投篮之星大赛玛雅摩尔携手哈登威少PK波什洛佩斯

2013年02月0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热火[微博]官方发布消息,克里斯-波什[微博]将参加今年的休斯敦全明星的投篮之星比赛,他的队友包括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WNBA[微博]球星斯文-卡什[微博]和塔米卡-凯晴斯,NBA传奇球星博格斯和威尔金斯。

  今年NBA全明星的单项赛创新了赛制,比赛内容不再是以往的个人对抗,而是改为东 西部对抗。投篮之星也不再是四队参赛,改为东西两队对抗,波什所在的为东部队。两队队长分别为由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保罗[微博]担任,获胜一方所代表的慈善机构将获得一笔慈善爱心基金。

  西部投篮之星则是由东道主詹姆斯-哈登领衔,他的队友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刚刚在中国WCBA[微博]夺得联赛冠军的玛雅-摩尔和WNBA球星蒂娜-汤普森、NBA传奇球星卡塞尔和罗伯特-霍里。

  NBA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至18日在休斯敦举行,单项赛安排在17日。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