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微博展示战利品 恭喜珊珊夺牌享受奥运初体验

2016年08月2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展示奥运战利品林希妤展示奥运战利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已落下帷幕,20岁的广州姑娘林希妤曾经在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的第三轮140码的8号洞,打出本届奥运会女子高尔夫比赛的首个一杆进洞,同时也是女子高尔夫成为奥运项目116年以来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赛后她更新微博,展示了来自里约的战利品:证件上玲琅满目的mark。

  林希妤写到:最大的战利品之一。

  同时,对于冯珊珊获得116年后首枚奥运女子高尔夫比赛铜牌发表感慨的微博也进行了评论并转发,表示恭喜珊珊,很开心一起经历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第一届奥运会。

  林希妤表示:恭喜珊珊!炒鸡为你骄傲!真开心我们一起经历了我们的第一届奥运会,you are the best!

  我们在这里也祝贺林希妤创造奥运历史。

  (新高)

文章关键词:林希妤战利品微博里约奥运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