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约恩当选2018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4次副队终转正

2016年12月0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约恩将肩负主场夺回莱德杯的重任比约恩将肩负主场夺回莱德杯的重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已经公布了队长人选,45岁的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将在出任四届副队长后获得“转正”,率领欧洲队出战两年后在法国巴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42届莱德杯。

  截至发稿时,欧巡赛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不过美国Golf Digest网站已于周一晚间率先爆料了比约恩被任命为莱德杯队长,随后美国高尔夫频道名嘴提姆-罗萨福特(Tim Rosaforte)也证实了这则动态。

  来自丹麦的比约恩三次以队员身份进入莱德杯欧洲队(1997、2002、2014年),三次都帮助欧洲队获得了胜利,在莱德杯比赛中取得了4分,拿到3胜4负2平的战绩,而比约恩也出任过4届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2004、2010、2012、2016),仅在今年遭遇了莱德杯的失败。

  此前,安赫尔-西蒙尼斯、帕德里格-哈灵顿、保罗-劳列等人都是欧洲队队长的有力竞争者,不过最终还是赔率领先的比约恩获得任命,他将肩负起两年后率队主场夺回冠军的重任。

  比约恩曾经拿到了1996年欧巡赛的最佳新人奖,至今在欧巡赛上斩获了15个冠军,最近一次夺冠是2013年的莱利银行挑战赛。比约恩曾在大满贯赛中3次获得亚军,也是高尔夫历史上有名的一位“悲情人物”——2003年皇家圣乔治的英国公开赛,他在领先3杆四洞待打的大好形势下,在16号洞沙坑中用了三杆才脱困,最终将冠军拱手让给美国黑马本-柯蒂斯(Ben Curtis)。

  相关阅读:小麦呼吁改革莱德杯体系 保证欧洲队聚齐最好选手

  (罗毅)

文章关键词:比约恩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