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呼吁改革莱德杯体系 保证欧洲队聚齐最好选手

2016年11月0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建议莱德杯选拔机制应当改变麦克罗伊建议莱德杯选拔机制应当改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麦克罗伊希望改变阻挡最优秀选手进入莱德杯欧洲队的规则。

  当前的规则要求球员必须是欧巡赛会员,才可以代表欧洲大陆参加这场双年对抗赛。这意味着黑泽汀的队伍不能包括保罗-卡西。今年,英格兰人放弃了欧巡赛会员身份,集中精力打美巡赛。他的策略见到了成效,在巡回锦标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13位。

  相似的规则也阻挡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进入莱德杯欧洲队。因为苏格兰人去年秋天在赢得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时不是欧巡赛会员,甚至他后来加入了欧巡赛,他取胜的积分也不能计算在内。事实证明,这阻挡了他自动入选欧洲队。而他后来也没有得到队长外卡。

  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麦克罗伊谈到欧洲队在经历11比17的失败之后该怎样改革遴选体系。

  “坦白说,应该是欧洲12名最优秀的选手对抗美国的12名最优秀选手。对于我而言,这不应该同任何巡回赛的会员身份挂钩,”麦克罗伊说,“像保罗-卡西没有进入我们的队伍,特别是当前他打出了世界上最棒的高尔夫时,肯定伤害到了我们。”

  麦克罗伊的观点并不仅限于欧洲方面,他同时谈到美国队决定将世界第七巴巴-沃森排除在队伍之外也让他感到“一点不安”。北爱尔兰人推荐了一个系统,按照世界排名来选取两支队伍之中最优秀的12名队员。

  “我知道从队长挑选外卡,遴选过程等角度而言,这没有那么激动人心,可是如果我们想要一个最公平的方式,挑选最优秀的12名队伍进入队伍,那么我们就应该采用这个方式,”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莱德杯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