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将于圣诞节选出莱德杯新队长 比约恩领跑赔率

2016年10月17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届莱德杯将在法国举行下届莱德杯将在法国举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冠军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表示,包括他在内的5人小组将在圣诞节选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新任队长,而丹麦高尔夫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以1赔10的赔率领跑欧洲队队长热门候选人名单。

  在周日打完英国大师赛之后,爱尔兰人麦克金尼接受了路透社的采访,透露会在圣诞节期间选出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我们或许会在圣诞节期间任命一位新队长。这里有5个人做出选出新队长的决定,那就是最近三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我自己以及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斯-佩利(Keith Pelley)以及被球员委员会提名的某个球员,我相信那个球员就是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希望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前相聚在一起,做出决定,然后向前走,夺回莱德杯奖杯。”

  根据英国天空电视台开出的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赔率,比约恩以1赔10的赔率排名榜首,爱尔兰名将帕特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以1赔12的赔率位于第2位,西班牙的“雪茄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以1赔20的赔率排名第3位,而苏格兰名将保罗-劳列(Paul Lawrie)以1赔33的赔率位于第4位。

比约恩被视作2018年欧洲队长热门比约恩被视作2018年欧洲队长热门

  现年45岁的比约恩3次都跻身于获胜的莱德杯欧洲队队伍(1997/2002/2014),今年在黑泽汀则是第4次当选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此前他也当过2004、2010、2012年的副队长。可以说,无论是身为球员时代还是副队长经历,比约恩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则从1999年至2010年之间参加了6届莱德杯比赛,在2014年和2016年当了2次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西蒙尼斯参加过4届莱德杯比赛,在2012年和2014年出任副队长。劳列出战了1999年和2012年的莱德杯比赛,像哈灵顿和比约恩一样,劳列今年也是克拉克的副队长之一。此前,在美国球迷心目中,他们最想要西蒙尼斯当选2018年法国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与此同时,天空电视台也开出了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赔率:吉姆-福瑞克(Jim Furyk)以13赔8的赔率成为最热门的人选,而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的赔率则为1赔4,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的赔率为1赔5,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的赔率则达到了1赔7。

  今年首次出任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的老虎-伍兹则成为第五热门的莱德杯新任美国队队长人选,赔率为1赔12。伍兹也已经表示,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他也有着成为一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渴望。

  相关阅读:麦克金尼建议尽早选出莱德杯欧洲队长 比约恩成热门

  西蒙尼斯接手欧洲队下一任队长?莱德杯名宿力挺

  维斯特伍德自荐2020莱德杯队长 指出美国队胜在推杆

  (罗毅)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欧洲队比约恩麦克金尼西蒙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