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vs83%!梁文博火力全开 把特鲁姆普打得直摇头

2016年10月16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博决赛开始阶段打得极为出色梁文博决赛开始阶段打得极为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进行到了决赛的较量,梁文博在对阵特鲁姆普的比赛中,火力全开,连续打出高分,顺利拿下前两局。

  前两局,梁文博一改往日的嘻哈风格,准度非常高,击球也非常细腻,凭借着两局的高分,梁文博连下两城。解说员庞卫国也表示:“从梁文博的神情可以看出来,他做好了充分打硬仗的准备。他对于自己第一个大型排名赛的冠军也是非常渴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局电视直播给出了两人的进攻成功率,梁文博以97%的超高成功率压制特鲁姆普的83%。有个细节就能明显看出特鲁姆普的情绪受到了梁文博“拼命三郎”式打法的困扰。在第三局,特鲁姆普在打中黑球后并未叫到红球,发现自己失误后的他也是非常急躁,很不满意,随手就防了一杆。在走下去的时候,特鲁姆普也是直摇头。庞卫国也表示:“特鲁姆普这是发脾气了。”

  与以往嘻哈搞怪为主打风格的梁文博相比,本场比赛梁文博显得沉默了很多。镜头多次给出梁文博的特写,坐在场边的他一脸严肃,沉默的背后能看出他对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型排名赛的冠军非常渴望。

  在第四局开局长台将球打入底库后,庞卫国也不禁惊呼:“今天梁文博的长台太准了!太准了!”而梁文博依然是面无表情,紧紧盯着台面上的局势,这样的梁文博,毫无疑问,非常可怕。

  正如庞卫国所言,现在的梁文博有了具备击败任何高手的能力,我们也期待梁文博在决赛后面阶段的比赛中,继续延续之前的发挥。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梁文博特鲁姆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