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26分雷霆轻松过关 两状元休息森林狼败北

2016年10月17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轻松取胜雷霆轻松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雷霆主场以112-94击退了森林狼。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6分10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20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0分8个篮板。

  森林狼主将全部休息,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和扎克-拉文等人都作壁上观。科尔-阿尔德里奇得了10分5个篮板,内曼贾-别利察11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卢卡斯三世得了18分,亚德里安-佩恩16分。

  森林狼尽派替补出场,雷霆却是全副武装,以常规赛可能的阵容出击。威斯布鲁克频频发起攻击,首节他有两次“打三分”成功,一人得了11分,雷霆以27-21领先。

  卢卡斯在第二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7-39,伊尔亚索瓦为雷霆还以三分,威斯布鲁克此后也两度命中,雷霆保持优势。上半场雷霆以56-49领先,威斯布鲁克得了17分8次助攻,亚当斯也有14分进账。不过雷霆外线手感全无,三分球11投仅1中。

  第三节雷霆减少了外线出手。奥拉迪波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此后他们本节只出手两次,没有命中。威斯布鲁克仍在场上,他频频在篮下造成杀伤,雷霆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87-69结束前三节。

  前三节雷霆只投中两记三分,最后一节替补上场后反而发力,辛格勒一人就投中两记,本节他们三分球7投5中。凭借不错的远投,雷霆保持近20分的优势,没给对手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森林狼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