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重回斯台普斯观战WNBA 吐槽:为啥不看湖人

2016年10月1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幸福的一家四口幸福的一家四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WNBA总决赛第四场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携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女儿亲临现场观战。

  今年WNBA总决赛由洛杉矶火花队对阵明尼苏达山猫队。前3场比赛,火花队取得2-1的领先。如果火花队今天主场获胜,那么就将捧起总冠军奖杯。

  这场比赛吸引到了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前来观战。比赛开始之前,科比牵着妻子和女儿走进球场,很显然,现场的球迷很难相信科比居然来看WNBA总决赛。也有网友吐槽:科比为啥不来看湖人队的比赛?

  当科比在前排位置坐定之后,他还和身边的一位老球迷热情打招呼。

  今天科比一身休闲打扮,而且退役后的他蓄起了胡子,看起来更加成熟性感。瓦妮莎的肚子则是越来越大,她和科比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三个女儿。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在赛前奏国歌时是否起立的问题成为了全美职业体育界的热议话题。本场比赛开始之前,科比在奏国歌的时候依然起立,并把两个手放在背后。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瓦妮莎W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