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12月到迪拜测试球杆 是否续用泰勒梅尚未决定

2016年11月23日03: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用泰勒梅M2结束了自己的2016赛季小麦用泰勒梅M2结束了自己的2016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说一直有球具公司和他联系,12月份的时候他会为自己下个赛季选定球包里的球杆。

  自从耐克决定退出球具市场后,为其代言的麦克罗伊就可以自由的选择新的球杆。北爱天王已经用泰勒梅木杆和Scotty Cameron推杆打了几场比赛。

  “一切都还悬而未决。”他说。“我应该会找到合适的球,合适的一套铁杆。2017赛季初,我的球包里的球杆可能会是真正的混搭。不过很高兴可以有选择。”

  “DP世界巡回锦标赛后,我会离开迪拜,因为旅行的时间也不短了。不过我会在12月中旬的时候回来呆10天,检测一下球具。”他说。“我打算花几天的时间和不同的球具公司接触,检测看看他们现有的球杆,然后找最适合我的。”

  27岁的麦克罗伊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还是用的泰勒梅M2一号木,他说他用得很顺手。

  在迪拜,他的平均开球距离为318.5码,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一。不过他的成绩却是不算稳定,既有第一轮的75杆(+3),也有决赛轮的65杆(-7)。 

  相关阅读:重磅!伍兹试用泰勒梅 十三年来首用非耐克木杆

  麦克罗伊并非换定泰勒梅 季末所有大品牌都试一遍

  冠军球包:菲茨帕特里克换一号木一周即称霸欧巡

  冠军球包:新铁杆和小球助斯皮思再度称霸澳洲

  高宝璟告别卡拉威转投PXG?新球具协议含金量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麦克罗伊泰勒梅M2迪拜一号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