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告别卡拉威转投PXG?新球具协议含金量高

2016年11月22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西兰姑娘将签约PXG新西兰姑娘将签约PX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高宝璟即将签下一份新的球具协议,从而转到PXG旗下?

  美国知名记者杰米-迪亚兹(Jaime Diaz)在一份报道中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已经确认2017年,新西兰姑娘将离开卡拉威,转到PXG,“因为新的球具公司给出了一份更甜蜜的代言合同。”

  卡拉威2014年元月宣布与高宝璟签下广告代言合同,那个时候世界第一还没有开始她的LPGA新人季。高宝璟一直使用全套卡拉威球杆外加Odyssey推杆。

  四名LPGA球员已经与PXG签约: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艾莉森-李(Alison Lee)、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和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宝璟卡拉威PXGLPGA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