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河南站周一资格赛 祝颂等11人入围正赛

2014年09月22日17: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郑州——金秋九月,美巡中国赛首次登陆中原大地,建业天筑·河南公开赛今天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周一资格赛的争夺,11名球员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中国内地球员包揽了全部11个晋级正赛的席位。

  祝颂今天发挥出色,全场抓到3只小鸟,只吞下一个Bogey,交出70杆的成绩,以两杆优势摘得周一资格赛桂冠。祝颂曾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首轮交出64杆的获得当轮的单独第二,最终,他以并列第27名结束了云南之旅。其他获得晋级的球员是:罗正伟(72杆)、熊诚(72杆)、吴豪川(72杆)、肖博文(73杆)、王子庭(74杆)、李涛(75杆)、何泽明(75杆)、陈子豪(75杆)、袁峥(76杆)、呂浩源(76杆)。

  其中,袁峥和吕浩源在18洞过后,与SHIN Seung Hyun、刘春、Harry BOYD同样交出76杆,进入五人加洞赛。最终,袁峥在第三个加洞以一只漂亮的小鸟赢得了这场五人加洞赛, 而吕浩源也将最后一张正赛入场券收入囊中。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