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兰帕德替补破旧主扳平 10人曼城1-1平切尔西

2014年09月22日00: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微博]主场1比1战平切尔西[微博][微博],萨巴莱塔红牌下场,阿扎尔助攻许尔勒打破僵局,兰帕德替补出场攻破旧主扳平比分。切尔西连胜终结后仍以3分领跑,曼城落后榜首5分。(点击观看本场视频)

  切尔西上赛季双杀曼城,但近6次客战曼城也仅胜1场,其余5战全负。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34场,切尔西22胜5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1胜1平5负。双方历史交锋148场,切尔西61胜37平50负占据上风。曼城3200万镑新援曼加拉首秀,萨巴莱塔、科拉罗夫、米尔纳和阿圭罗轮换进入首发,前切尔西中场兰帕德进入替补席。切尔西方面,迭戈-科斯塔和阿斯皮利奎塔轮换回到首发。[英超太乱猜不准?投注亚运男足赚回来][0元体验购彩]

  第7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席尔瓦开出角球,亚亚-图雷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库尔图瓦下怀。费尔南迪尼奥犯规被补罚黄牌。切尔西逐渐进入比赛节奏,双方回到均势。第29分钟,科拉罗夫传中被挡出,费尔南迪尼奥禁区边缘外抽射离谱偏出。第31分钟,席尔瓦传中哲科被特里解围,阿圭罗禁区左侧凌空抽射高出。

  第32分钟,萨巴莱塔对阿扎尔犯规被罚黄牌,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希尔头球攻门被亚亚-图雷封堵,切尔西球员投诉对方手球犯规,麦克-迪恩未予理会。曼城随即反攻,哲科禁区弧内转身射门被阿斯皮利奎塔封堵。拉米雷斯对阿圭罗犯规得到黄牌。第39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犯规,马蒂奇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前,席尔瓦和亚亚-图雷对威廉犯规均得到黄牌。第45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伊娃诺维奇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小禁区内铲射错过皮球(点击观看视频)。

  第50分钟,亚亚-图雷突入禁区左侧在伊万诺维奇防守下摔倒,裁判同样未予理会。第5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角球混战中禁区弧内劲射偏出。曼城第56分钟险些破门,萨巴莱塔和米尔纳连续传球,阿圭罗禁区内摆脱法布雷加斯后14码处劲射被库尔图瓦勉强扑出,拉米雷斯小禁区边缘抢在哲科之前及时解围(点击观看视频)。第59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任意球远射被人墙封堵。

  第62分钟,许尔勒和米克尔分别换下拉米雷斯和威廉,法布雷加斯位置前提。曼城第66分钟遭遇打击,萨巴莱塔对迭戈-科斯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自2011年1月以来的首张红牌,近7个赛季的第6张红牌。随后萨尼亚替换哲科出场。切尔西第71分钟打破僵局,阿扎尔反击中转移左路,法布雷加斯、伊万诺维奇和迭戈-科斯塔连续传球,阿扎尔禁区右侧传中远点,许尔勒抢在曼加拉之前近距离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许尔勒连续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进球。切尔西近9个联赛进球中的8粒均在下半场打入。

  纳瓦斯替换费尔南迪尼奥出场。伊万诺维奇对亚亚-图雷犯规被罚黄牌。第78分钟,兰帕德换下科拉罗夫对阵旧主(点击观看视频)。这是兰帕德第11次对阵切尔西,其中第3次替补出场。切尔西第8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传球,迭戈-科斯塔禁区边缘内抢在米尔纳之前左脚劲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82分钟,纳瓦斯传球,席尔瓦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曼城第85分钟扳平比分,席尔瓦直传,米尔纳禁区左侧凌空垫传,无人防守的兰帕德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皮球从特里双腿间穿过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切尔西大门,他并未选择庆祝。德罗巴换下迭戈-科斯塔。第89分钟,兰帕德禁区内射门被封堵,亚亚-图雷远射高出。第92分钟,德罗巴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1分钟后,米尔纳传球,兰帕德35码外远射偏出。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73',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6-阿圭罗,7-米尔纳;10-哲科(70',3-萨尼亚)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4-法布雷加斯,21-马蒂奇;7-拉米雷斯(63',14-许尔勒),22-威廉(62',12-米克尔),10-阿扎尔;19-迭戈-科斯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切尔西阿圭罗科斯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