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兰帕德破切尔西球门 仰望苍天拒庆祝(图)

2014年09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球之后的兰帕德仰望苍天进球之后的兰帕德仰望苍天
兰帕德用手势示意曼城队友:不要过来庆祝兰帕德用手势示意曼城队友:不要过来庆祝

  新浪体育讯 造物弄人,或许,上天才是这个世间最好的编剧!恐怕,谁也不会想到,切尔西的传奇球星兰帕德,今夏离开蓝军租借加盟曼城之后,在英超联赛中打进的第一粒进球,竟然是对阵自己的老东家切尔西!

  在自己的老战友特里的贴身盯防下,从这位并肩战斗了多年的好兄弟好战友的身下,收获了自己离开切尔西后的第一粒进球,兰帕德给了阿布一记响亮的耳光,似乎是在用进球向其宣告:廉颇未老,尚能战!

  让我们先把时钟拨回到本场比赛的第85分钟,席尔瓦送出精妙直传,米尔纳禁区左侧凌空垫传,此时,无人防守的兰帕德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面对前来封堵自己的特里,兰帕德射出的皮球从特里双腿间穿过入左下角。1比1!10人应战的曼城终于扳回了比分,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然而进球之后的兰帕德并没有庆祝,他先是仰望苍天,但是脸上没有一丝的笑容和兴奋,随即又默默的跑向了底线,并用压低的手势,告之队友不要上来庆祝。这一幕,让人动容,我们看到了这位英格兰巨星的职业,而在他的眼神中,我们更看到了他浓浓的情谊,对于旧主切尔西满满的尊重。

  当然,对于曼城来说,这是一粒金子般的进球,更是关系到本赛季冠军归属的关键进球!在这一场价值6分的争冠对决之中,凭借兰帕德的进球,最终曼城避免了被切尔西在积分榜中进一步拉开分差,两支争冠热门的差距从8分又重新回到了5分上,在漫长的争冠之路上,蓝月亮人保留住了希望,而这一切,全部归功于兰帕德!这一个天蓝色的兰帕德!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兰帕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