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陈熙荣:曼城真核状态差因1点 穆帅就没想赢球

2014年09月22日0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3时,2014-15赛季英超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本赛季两大联赛争冠竞争对手,曼城同切尔西进行激烈交锋。著名评述员詹俊和中国足球界名宿陈熙荣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说,以下为精彩语录节选。

  陈熙荣谈亚亚-图雷:“亚亚-图雷这个赛季开端的表现并不是太出色,和上赛季的他差距挺大的。他在世界杯上的发挥也不太好,现在影响他的主要不是伤病问题,而是疲劳问题。上赛季,我觉得曼城最关键的球员一个是他,另一个是席尔瓦。”

  陈熙荣谈西班牙足球近期的衰退:“我觉得是正常的,正所谓盛极而衰。快到世界杯的时候,西班牙的豪门俱乐部赛程还很紧密,再加上遇到了当时正在上峰的荷兰队,表现差强人意并不奇怪。”

  陈熙荣谈威廉:“威廉这名球员的状态时好时坏,很不稳定。今天他和拉米雷斯无谓丢球很频繁,导致前面的迭戈-科斯塔基本上拿不到球,需要科斯塔自己到后场去主场抢截才行。”

  陈熙荣谈法布雷加斯:“整场比赛法布雷加斯拿球都不多,防守也不是特别理想。穆里尼奥应该可能会将他换下场,小法这场的表现受到了曼城的强力限制。”

  詹俊谈萨巴莱塔被红牌罚下:“按照上半场裁判迪恩的判罚尺度,萨巴莱塔再得一张黄牌实属正常,而且在铲球后,他还和迭戈-科斯塔发生了冲突,但这一判罚显然改变了比赛的局势。随后,蓝军便趁着曼城后防立足未稳之时,由许尔勒的进球取得了领先。”

  詹俊谈伊万诺维奇:“兰帕德的这粒进球还是有伊万诺维奇的失误,其实前几轮蓝军的丢球也有塞尔维亚人的错误。最近他的进攻发挥很精彩,但是防守端上的表现有些差强人意。”

  陈熙荣全场总结:“1-1的比分很公平,如果这场比赛曼城输球的话其实蛮冤的。其实穆里尼奥本场的目的就是宁愿平局也不愿意输球,所以这场比赛打得比较保守。不过在人数领先1人的时候,取得领先后,却百密一疏让兰帕德破门,总的来讲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不得不说,在萨巴莱塔被罚下之后,曼城立马被动了。”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