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被判红牌+2点球!3-1领先3-5惨负升班马

2014年09月21日22: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在漫步者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微博][微博]客场3比5不敌莱斯特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法尔考助攻范佩西进球,迪马利亚连场破门并助攻埃雷拉进球。但莱斯特城打入5球逆转,乌略亚梅开二度,纽金特、坎比亚索和瓦尔迪破门。曼联后卫布莱克特被红牌罚下。

  这是双方10年来首次碰面。曼联仅10次对阵莱斯特城取得全胜,其中8场零封对手。莱斯特城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98年做客,主场取胜曼联还是1996年联赛杯,联赛主场取胜曼联还是1985年。双方英超[微博]历史交锋16场,曼联11胜4平1负优势明显。双方历史交锋117场,曼联59胜26平32负占据上风。法尔考替换马塔首次进入首发。[英超太乱猜不准?投注亚运男足赚回来][限时0元体验购彩]

  第5分钟,坎比亚索开出角球,摩尔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分钟,迪马利亚中场丢球令莱斯特城打出快速反击,但乌略亚禁区左侧停球稍大错过机会。曼联首次威胁出现在第11分钟,迪马利亚直传,范佩西禁区左肋8码处推射被舒梅切尔及时出击用腿挡出。曼联第13分钟取得领先,法尔考左路摆脱德拉特后传中,范佩西小禁区右侧5码处头球冲顶打在摩尔肩上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范佩西以65粒英超客场进球位居外籍球员之首。法尔考自2012年8月以来首次贡献联赛助攻。

  曼联第16分钟扩大比分,鲁尼[微博]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内面对2人防守轻巧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以创纪录转会费加盟的阿根廷人连续2场联赛进球。莱斯特城第18分钟扳回一城,瓦尔迪右路摆脱罗霍后下底传中,乌略亚12码处头球顶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今夏以800万英镑转入的阿根廷人连续3场联赛进球。第20分钟,瓦尔迪传球,德林克沃特禁区边缘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28分钟,法尔考角球混战中射门被摩根挡出,布林德远射正入舒梅切尔下怀。随后斯马林换下受伤的埃文斯。德拉特对布莱克特犯规被罚黄牌。第34分钟,罗霍传球失误,德林克沃特远射高出。第37分钟,布林德传球,罗霍左路远射同样偏出。第41分钟,范佩西角球混战回敲,迪马利亚禁区弧边缘射偏,但裁判误判角球,罗霍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第47分钟,瓦尔迪传球,纽金特远射偏出。曼联第4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鲁尼传球,法尔考禁区左侧18码处半凌空抽射打中横梁。第52分钟,鲁尼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曼联第57分钟再度拉开差距,拉斐尔右路传中被舒梅切尔勉强扑出,范佩西回敲,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外劲射,埃雷拉脚后跟碰到令皮球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莱斯特城3分钟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62分钟,瓦尔迪推倒拉斐尔后切入禁区左侧在拉斐尔防守下摔倒,克拉滕伯格判罚极刑,纽金特主罚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3。第64分钟,汉蒙德禁区边缘外劲射被挡,瓦尔迪停球,坎比亚索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3。这是他首粒英超入球。第68分钟,瓦尔迪传球,乌略亚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瓦尔迪传球,德林克沃特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

  贾努扎伊换下法尔考。第73分钟,罗霍传球,埃雷拉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76分钟,德拉特传球,替补出场的安迪-金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马塔换下迪马利亚。莱斯特城第79分钟反超比分,德拉特中场抢断马塔后斜传,瓦尔迪禁区内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3。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曼联第83分钟再遭打击,瓦尔迪摆脱布莱克特突入禁区右侧,布莱克特背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乌略亚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3。他开季5场打入5球。

  莱斯特城本场比赛5次命中目标的射门全部得分。曼联英超历史上首次领先2球后被逆转,红魔自2013年5月以来首次单场丢5球,曼联客场5比5战平西布朗,历史上首次对阵升班马单场丢掉5球。莱斯特城成为英超历史上第6支单场打入曼联5球的球队,此前是纽卡斯尔、南安普敦、切尔西[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和西布朗。莱斯特城上次打入曼联5球还是1961年1月,该场比赛莱斯特城6比0大胜。莱斯特城此前14次对阵曼联打入3+进球的比赛全部获胜。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1-3-2):1-舒梅切尔;2-德拉特,5-摩根,18-摩尔,3-孔切斯基;19-坎比亚索(71',10-安迪-金);7-汉蒙德,4-德林克沃特,9-瓦尔迪(85',15-舒鲁普);35-纽金特(75',8-马修-詹姆斯),23-乌略亚

  曼联出场阵容(4-3-1-2):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30',12-斯马林),42-布莱克特,5-罗霍;7-迪马利亚(76',8-马塔),21-埃雷拉,17-布林德;10-鲁尼;9-法尔考(72',11-贾努扎伊),20-范佩西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0比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热刺此前9战西布朗取得4胜5平。第37分钟,贝拉希诺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5分钟,贝拉希诺突破齐里切斯后禁区边缘劲射又被洛里斯扑出。第74分钟,布伦特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莫里森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埃弗顿主场2比3不敌水晶宫。第9分钟,奥斯曼传球,卢卡库突破至禁区边缘内低射左下角入网。水晶宫连入3球反超,第30分钟,霍华德禁区内扑倒麦克阿瑟,杰迪纳克主罚点球命中。第54分钟,前利物浦边卫马丁-凯利右路传中,前曼联前锋弗莱泽-坎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69分钟,庞彻恩前场抢断奥斯曼后传球,博拉西耶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远角入网。埃弗顿第83分钟扳回一城,丹恩禁区内绊倒麦卡锡,拜恩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莱斯特城法尔考范佩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