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哭了!上帝附体也救不了曼联 7年神迹毁了

2014年09月21日23: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没能再次拯救曼联迪马利亚没能再次拯救曼联

  新浪体育讯 “迪马利亚的魅力,但却无法阻止曼联的崩溃。”赛后,英国媒体用这样得话总结莱斯特城惊天逆转红魔的比赛,迪马利亚攻入了赛季最佳进球的强力候选,但最终人们记住的本场比赛关键词却是:逆转、崩溃、耻辱……而不是:迪马利亚、超级进球……

  从上一场比赛开始,迪马利亚就已经开始彻底融入曼联的进攻体系了,今天红魔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他的策动,最后由法尔考边路传中助攻范佩西头球破门。而就在范佩西进球之后仅仅3分钟,属于迪马利亚的表演时刻就到了,阿根廷人在禁区前接到鲁尼的传球,他看到莱斯特城的门将舒梅切尔站位稍稍靠前,于是直接左脚吊射,只见球轻巧的越过舒梅切尔的头顶后飞入球门,帮助红魔在客场两球领先。

  天使进球落入凡间!《每日邮报》用“壮观”来形容迪马利亚的这粒进球,在这家媒体看来,虽然现在才仅仅只有9月,但迪马利亚攻入的这球,足可以成为赛季最佳进球的有力竞争者,就如同当年贝克汉姆的那道彩虹一般。

  带着2-1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迪马利亚依然在为曼联的胜利拼搏,第57分钟,拉斐尔传中被舒梅切尔扑出,范佩西回敲,迪马利亚禁区边缘看到机会后选择劲射,禁区内的埃雷拉脚后跟碰了一下皮球改变运行方向破门。迪马利亚完成了一次助攻。而算上上一轮4-0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中的1球1助攻,迪马利亚在3场英超比赛中,已经交出了2球2助攻的出色答卷,这3场比赛曼联攻入9球,其中4球是迪马利亚直接参与的。无论是球场上的数据还是表现,迪马利亚都堪称是神一般的发挥,有他在,曼联的进攻就总能出现亮点,但是如此表现却换不来胜利,不知此时的天使作何感想……

  只不过这3场比赛,结果是苦涩的,曼联一胜一平一负,只得到了4分。今天的比赛,迪马利亚不仅制造2球,进球还如此精彩,但仍然没有为曼联带来胜利,而迪马利亚长达7年的一个傲人纪录也就此终结。据统计,在过去7年里,只要迪马利亚进球,他的球队就不会在联赛里输球,上一次他进球而球队在联赛中输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6月16日,当时迪马利亚还在阿根廷国内的罗萨里奥中央队效力,当时他进球,但球队1-3输给了科隆队。

  而那场比赛之后,无论是效力本菲卡还是效力皇马期间,只要迪马利亚进球,球队在联赛中就保持不败。更为令人惊叹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迪马利亚进球的联赛中,球队豪取27连胜,其中包括上一轮帮助曼联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只可惜这个纪录终结在了2014年9月21日,而这场3-5输给升班马莱斯特城,也被让曼联钉上了耻辱柱。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迪马利亚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