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1球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萨5-0全胜领跑

2014年09月22日04: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瓦伦西亚市政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5比0大胜莱万特,射失点球的梅西1进球2助攻,内马尔、拉基蒂奇、桑德罗和佩德罗先后破门。巴萨[微博]4战全胜不失球领跑。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8场,巴萨13胜4平1负优势明显,唯一的败局还是1964年做客,其后7次客战莱万特取得3胜4平。梅西和内马尔连场首发,恩里克轮换8人,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佩德罗也回到首发。[今晚还有好戏!投注:瓦伦西胜赫塔费1赔1.82][限时0元体验购彩]

  第2分钟,马蒂厄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外的捅射被文特拉挡出底线。第8分钟,巴拉尔传球,迪奥普禁区右侧低射被布拉沃轻松得到。2分钟后,巴萨解围角球,莫拉莱斯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偏出。第14分钟,莫拉莱斯摆脱马蒂厄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拉基蒂奇小禁区内抢在卡萨德苏斯之前解围。巴萨第16分钟险些破门,梅西直传,阿尔巴禁区左侧10码处传射偏出。

  第1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伊涅斯塔直传,内马尔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小角度射门又被前皇马[微博]门将赫苏斯出击用腿挡出底线。第24分钟,托尼奥左路传中,巴拉尔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5分钟,马斯切拉诺长传,赫苏斯出击落空,内马尔禁区边缘内背对球门头球顶偏出空门。第33分钟,佩德罗禁区左侧边缘内凌空抽射偏出。

  巴萨第34分钟取得领先,梅西直传,摆脱佩德罗-洛佩斯的内马尔晃过出击的赫苏斯后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入球。马斯切拉诺对巴拉尔犯规被罚黄牌。莫拉莱斯对内马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42分钟错失良机,伊涅斯塔挑传,文特拉小禁区前绊倒梅西被红牌罚下,梅西主罚点球射偏(点击观看视频)布斯克茨对巴拉尔犯规也得到黄牌。巴萨第44分钟扩大比分,罗达斯和西芒接连头球解围,拉基蒂奇25码处第一时间抽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

  第47分钟,梅西传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51分钟,内马尔受伤在场边痛苦倒地,巴萨少人应战,桑德罗替补出场,接受治疗后的内马尔对换人表现不满。第54分钟,佩德罗禁区边缘外手球犯规,迪奥普20码处任意球劲射被人墙挡出。巴萨第57分钟锁定胜局,布斯克茨前场抢断,梅西突破妙传,桑德罗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0。

  第62分钟,哈维替换布斯克茨出场。第64分钟,阿尔巴同桑德罗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佩德罗10码处射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0。巴萨完全控制比赛,伊涅斯塔又被塞尔吉-罗贝托换下。第77分钟,马蒂厄禁区左侧劲射被没收。但赫苏斯手抛球失误,梅西断球晃过罗达斯后禁区边缘内挑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5-0。莱万特成为第14支被梅西打入10球的对手。梅西职业生涯进球达到399粒。

  莱万特出场阵容(4-3-3):1-赫苏斯;19-佩德罗-洛佩斯,5-罗达斯,6-文特拉,3-托尼奥;26-卡马拉萨,24-西芒,23-迪奥普(61',21-西索科);18-卡萨德苏斯,7-巴拉尔(72',10-鲁文-加西亚),11-莫拉莱斯(58',21-伊万席茨)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2',6-哈维),8-伊涅斯塔(71',20-塞尔吉-罗贝托);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51',29-桑德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内马尔梅西巴塞罗那莱万特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