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换下内马尔没有争议 队友知道拿球给梅西

2014年09月22日06: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恩里克指挥比赛恩里克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5比0大胜之后,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笑逐颜开,看得出他对球队今晚的表现非常满意。“一切才刚刚开始,前面还会有艰难险阻,不过我们只要拿出今天这样的表现就足够应付了。这场比赛的结果坚定了我对自己足球理念的信心。”

  关于今天的比赛,恩里克评论道:“每场比赛的细节都不尽相同,我们必须不断寻找解决方案。球队踢得一直很流畅,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想要打破僵局非常困难。我们也在不断地想办法解决对手给我们造成的麻烦。今天这场比赛其实很复杂,我们用最好的办法解决了问题。”

  内马尔连场破门,恩里克认为它是团队不可或缺的一员:“他有持球能力,也善于寻找空间。我们可以给一个球员打分,但球员的价值都体现在团队之中。内马尔今天受的伤其实是脚踝扭伤,到底伤情如何现在还没有定论。他下半场那次倒地确实把我们吓坏了,但我事先也已经有过换人的打算。希望他的问题不太严重。关于内马尔被换下,这事没有什么争议之处,没什么奇怪的。”

  恩里克再次盛赞了梅西的作用:“他是特殊的,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的队友们知道,只要梅西一拿到球,他要么进球要么送出助攻。他的队友们都很信任他,有球就会给梅西。”

  上半场莱万特中卫文特拉禁区内对梅西犯规,主裁判在判罚点球的同时还出示红牌将希腊人驱逐出场,有人认为这个判罚未免有些过重。恩里克谨慎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没有评论主裁的习惯,在我看来他们只是在尽力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就我当时所处的角度来说我没有任何发言权,等我看遍录像再说吧。”(迭戈)

文章关键词: 巴萨内马尔梅西恩里克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兰帕德反戈曼城平切尔西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