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没想到曼联会被4球逆转 输球全因犯了一大错误

2014年09月22日00: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范加尔认为曼联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范加尔认为曼联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新浪体育讯 客场作战的曼联令人惊讶的3-5败给了升班马莱斯特城,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谈及比赛时认为是曼联自己的错误让球队付出了代价。

  范加尔说:“我们把本来装进兜里的胜利丢了,并不是因为莱斯特城,而是因为我们自己的表现差,这让我很不高兴。当你的球队在下半场3-1领先时,你绝不会预料到会发生这种情况(被连进4球逆转),我们本应该控制球权,杀死比赛的悬念,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我们送给了对手点球,当你犯下这样的错误时是不可能赢得比赛的。在足球的世界里,这些都是可能发生的,我在巴塞罗那时就经历了一次,尽管不可思议,但是它确实发生了。”

  他说:“我认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进了漂亮的进球,但是比赛是90分钟的,你必须把这种状态保持90分钟,而不是60分钟。”显然荷兰老帅对于球队领先后的放松状态表示了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克拉滕伯格吹罚的判给莱斯特城的第一个点球,这个判罚颇具争议,谈及此范加尔本人并没有批评裁判的判罚以及送上点球的拉斐尔的表现,他说:“我不想批评个人的错误,因为这在比赛中是经常发生的,我认为球队今天没能持续的控制住球权才是我们今天最大的错误。

  范加尔也否认了曼联防守太脆弱的问题,他说:“我不认为这只是防线的问题,而是整支球队的整体防守没有做好,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才行。当你很轻易的丢球,你就无法控制防守。今天的比赛里,即便是3-1我们也不该犯下这种错误,我们需要有所改善才行。”

  (路飞)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