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赛球员助阵清河湾高尔夫青少年训练营

2014年09月22日15: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训练营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中国,北京——9月16日,在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第八站比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后两天,美巡中国赛球员Sam Chien, Eric Mina回到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对来自于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的小朋友们进行了高尔夫指导。

  在9月9日美巡中国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平安阳光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欧阳文先生表示,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已经正式和清河湾球场展开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计划。而在9月16日这一天,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冠军Sam Chien和美国球员Eric Mina早早来到清河湾练习场,指导清华附小的同学们进行高尔夫球学习。“我们教了孩子们如何热身,如何握杆,这些一年级学生都很认真,他们的接受能力很强。中国的高尔夫虽然没有像美国、澳大利亚一样那么普及,但是发展的很快,我们很高兴能够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做一些贡献。”Sam Chien在训练营结束之后说。

  此次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计划顺应今年北京教改委推出的加强校外课程政策,9月5日,北京市教委下发了通知,从9月新学年起,本市中小学各科平均应有不低于10%课时在社会大课堂进行,也就是说中小学生每周有半天时间在校外上课。作为凯迪拉克锦标赛的举办场地,清河湾此次美巡中国赛球员携手,对提高对青少年的素质教育,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提供了有利资源。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