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夏季运作获评D:结果会很难看 科比时间不多了

2014年09月22日09: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NBA官网近日对各支球队在休赛期的运作进行评级,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最终仅获得D。以下是官网记者斯科特-霍华德-库珀从五个方面对湖人在休赛期运作进行分析:

  (注:NBA官网通过前场、后场、防守、板凳和教练这五个方面对球队的休赛期运作进行评级。评分的标准从A至F一共分为六个档次,D代表着低于平均水准。)

  前场:C

  乔丹-希尔、卡洛斯-布泽尔和尼克-杨将成为帮助湖人队重新获得尊重,并且避免进入真正重建期的老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可能会挑战到布泽尔的首发大前锋位置。

  后场:B-

  对方的后卫们将会很乐于让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史蒂夫-纳什[微博]跑起来,并希望消耗他们的体能。虽然忽略科比简直就是一种愚蠢的行为,但即便是他也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所剩不多了。

  防守:D-

  2013-14赛季的湖人非常糟糕,防守效率仅排在联盟第28位,防对方投篮排在第26位,防守篮板则垫底。但是这支湖人与上赛季不同。新主帅拜伦-斯科特知道湖人无法赢得一场赛跑,所以他将会严格治军。

  板凳:C+

  这当然都取决于科比和纳什不太稳定的健康状况,因为如果他俩再次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话,多米诺骨牌将开始倒下。如果他们能挺住的话,湖人在一号位和侧翼的深度都还不错。

  教练:B

  没有人需要告诉斯科特这份工作的压力。作为前湖人队的总冠军成员,他所拥有的并不只有受欢迎程度,他的经验将会带来帮助。

  总结:D

  虽然新秀大前锋兰德尔拥有成为明星的潜质,但是湖人队在今夏的大多数新援都是需要证明自己依然能够为球队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将,特别是布泽尔,他被认为是湖人新赛季开始以后的首发大前锋。另外还有林书豪[微博],如果纳什仍旧与伤病作斗争的话,他将成为首发控卫。

  伤愈复出的科比将带着所有能量帮助湖人队重返季后赛,斯科特将会提供的也不只有“Showtime”时代的美好回忆,还有尼克-杨也许会继续得分,但是即便如此,最终的结果依然可能会变得很难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队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