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伊拇指伤势未好继续休养 球员锦标赛之前免战

2014年04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澳新社报道,直到下个月的球员锦标赛,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简森-戴伊都不会参赛,因为他需要更多时间养好自己左手拇指的伤。

  世界第五已经退出了本周的传统高球赛,因为美国大师赛之后,他感到拇指有一点小小的不舒服,也有一点肿胀。

  “我觉得一切都好,可是上一次缺席了那么长时间,我不想再冒不必要的风险了,”简森-戴伊对澳新社说,“我非常自信,这不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简森-戴伊二月份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可是因为拇指的伤势退出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他能够在美国大师赛上打满四轮,最终获得并列20名,可是现在的他必须再休息三个星期才能参加另外一场比赛。

  澳新社同时提醒道,简森-戴伊这个赛季只打了四场比赛,也许必须在夏季多打几场比赛,才能达到美巡赛规定的15场最低参赛数要求。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