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周一天气恶劣球场关闭 戴伊和父子档受关注

2014年04月08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总奖金800万美金的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13日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赛事周一练习轮受恶劣天气影响及安全因素考虑暂停,球场在开门后两小时于上午10时关闭。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上一次在大师赛期间关闭要追溯到2003年4月7日星期一。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大师赛主席佩恩(Billy Payne)对提前关闭球场感到遗憾,宣布全部购买今日练习轮球票的观众将于5月获得退款,并确保获得机会购买明年大师赛周一练习轮门票:“我们很遗憾到场的观众无法观赏今日的练习轮,但是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考量。我们很期待明年能够再次见到大家。”

大雾弥漫大雾弥漫

  虽然天气不佳,大师赛周一多场球员记者会照常举行。在2月份赢得埃森哲比洞锦标赛(WGC-Accenture Match Play Championship)冠军后,因手伤休整了6周的澳洲球员戴伊(Jason Day)对回到奥古斯塔比赛感到兴奋,充满信心力争周日披上绿夹克。

  现时世界排名第4的戴伊表示:“你可以看到我的拇指上缠有绷带,但是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大问题了。我休息了一阵子,一直做冰敷,上周一注射了止痛剂,过去4天我打了36个洞,几乎没有疼痛感,我很期待在大师赛有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从小就梦想可以来奥古斯塔参加大师赛,并希望成为首个披上绿夹克的澳洲人,当然斯科特(Adam Scott)在我之前做到了,不过我做第二个也不错。”

  戴伊本次仅是职业生涯第四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他在2011年的首次亮相就以276杆获得并列第二,去年的赛事更是连续领先,最后以281杆的成绩获得第三。 

  参加本届美国大师赛的97名顶级球员中有多达24人是首次参赛,包括了去年美巡新人王、现时世界排名13的斯皮尔斯(Jordan Spieth),2014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WGC-Cadillac Championship)冠军、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冠军得主里德(Patrick Reed),以及2013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20岁韩国球员李昌佑(Lee Chang-woo)等。

  李昌佑在去年10月于中国南山举行的2013年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打败上届赛事冠军,以14岁的年纪创下美国大师赛历史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球员纪录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获得参加2014年美国大师赛的邀请。

  首次参赛的李昌佑对于能够晋级第二阶段赛事充满信心:“我已经在这里打过3次18个洞的练习,还有几次9个洞的练习,加上未来的练习轮,我相信正赛开始前我总共会有5到6次的练习机会。目前我的感觉很好,我的首要目标是晋级,然后希望进入前20,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将会于今晚业余球员晚宴之后入住鸦巢的李昌佑对自己的首次大师赛体验充满期待:“我知道入住鸦巢是非常难得的机会,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可以住在那里,体会历史和传统。在本次大师赛上,我也很期待与我喜欢的球员见面,包括上届冠军斯科特,前冠军阿根廷老将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以及6个美巡赛冠军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

  本次美国大师赛还将迎来历史上首次父子档同场竞技,现年60岁、1982年大师赛冠军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将和自己的儿子、 2014年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Waste Management Phoenix Open)冠军凯文-斯塔德勒(Kevin Stadler)携手参加本届的大师赛。

  雷格-斯坦德勒赢得大师赛冠军时儿子凯文-斯塔德勒年仅两岁,凯文表示他长大的记忆里有太多关于奥古斯塔的记忆,由于太熟悉所以很难说出有什么最特别的时刻。父子俩感到能够同时参加美国大师赛是一种恩赐和福分,并期待看是否会在赛事首两轮分入同一组比赛。

  美国大师赛是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在乔治亚州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2014年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0至13日举行,包括现时世界排名前50名的职业高球员、6名国际杰出业余高球员及19位往届大师赛冠军得主在内的共97名球员将力争周日在奥古斯塔高举冠军奖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