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租借皇马新星遇阻 后防铁闸反遭曼联挖角

2014年12月30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盯上拉米曼联盯上拉米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一改以往转会期最后时刻才动手的作风,冬季转会期尚未正式开始,米兰已经完成了托雷斯与切尔奇的交易,意大利国脚只差体检和签约。此外,米兰还在运作其他的交易。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乌迪内方面希望能够租借在米兰打不上比赛的前锋尼昂,米兰方面的回应是希望得到对方的哥伦比亚前锋穆里尔。穆里尔本赛季在乌迪内鲜有机会出场,冬季离队已势在必行,不过球员本人更希望加盟桑普多利亚,为此他不久前已经婉拒了米兰和佛罗伦萨的邀请。

  AC米兰在送走托雷斯之后,锋线上的帕齐尼和尼昂也都可能离队,甚至被因扎吉视为米兰未来的沙拉维也多次传出转会的消息。米兰在中锋位置上的确在寻找新的人选,目前除了穆里尔之外,桑普的意大利国脚奥卡卡[微博],罗马的德斯特罗都是潜在的目标。

  北京时间今晚24时,米兰将在迪拜与皇马[微博]进行一场友谊赛。最近几天的消息称,米兰试图租借皇马的中场伊利亚拉门迪,不过《全市场》认为这笔交易的难度很大,首先西班牙人自己不愿意离开皇马,其次目前皇马阵中摩德里奇、J罗和赫迪拉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安切洛蒂放走伊利亚拉门迪的可能性不大。

  Sportmediaset的消息称,米兰已经接近与曼城[微博][微博]达成协议,租借该队的塞尔维亚后卫纳斯塔西奇。另外一则消息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曼联[微博][微博]看上了AC米兰的法国中后卫拉米,红魔希望把目前租借在皇马的前锋埃尔南德斯放入交易中,不过拉米目前是米兰的主力,英媒体称曼联即便想要得到拉米至少也要等到夏天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曼联皇马皇家马德里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