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亮相训练馆 布莱克:希望跟科比多学习

2014年12月30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莱克与库总见面布莱克与库总见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洛杉矶时间12月29日)消息,湖人今天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

  湖人新援塔里克-布莱克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了湖人训练馆。他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湖人教练团队都进行了交谈。

  布莱克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能够加盟湖人,他表示,“能够为湖人这样一个团队打球,我很感激,也很感恩。”

  布莱克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就是他的身高并不是官网上列出的6尺11寸(2.11米),而是6尺9寸(2.05米)。

  布莱克曾经在揭幕战和火箭一起来客场战湖人,谈到当时的感觉,布莱克夸张的表示,“感觉就像是‘wow!!我现在走在斯台普斯的球馆上要跟湖人队打球了。’”

  湖人主帅斯科特昨晚赛前谈到布莱克的时候就对他的防守很期待,今天布莱克也表明,自己希望能多去防守,“我热爱防守,防守赢得总冠军。”

  布莱克此前也接受了休城媒体的采访,他说:“我仍然对休斯敦很有爱。我爱休斯敦至死。这是生意。”

  布莱克是未被选中的新秀,被火箭夏天签下,并且在霍华德受伤时代替他替补出战,可以说火箭给了他NBA最初的梦想,落选新秀得到这样的机会已经很不易,难怪他对休斯敦的爱满满的。

  但是,他显然也对于加盟湖人做好了准备,布莱克表示:“很幸运像湖人这样的球队愿意把我当做他们中的一员,这显然证明了我在某方面是有天赋的,我希望去了之后可以努力打球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球队。”

  谈到和科比打球,布莱克说:“这会是很酷的经历,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希望可以跟他尽可能多的学习。”

  据报道,布莱克将穿28号球衣。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布莱克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