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一夜两换帅!阿根廷籍队长兼任球队主帅

2014年12月30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杜曾获11月英超最佳主帅帕杜曾获11月英超最佳主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消息,今天凌晨一共有两支英超球队进行换帅,纽卡宣布允许主帅帕杜与水晶宫进行有关执教的谈判,据悉纽卡队长科洛奇尼将成为球队新帅,而西布朗主帅埃尔文也将下课,接替他的可能是前热刺主帅舍伍德。

  水晶宫此前刚刚炒掉了主帅沃尔诺克,据悉,他们支付了200万英镑作为帕杜的违约金,纽卡方面也确认了帕杜将与水晶宫进行有关执教的谈判,据《独立报》消息,科洛奇尼将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执教纽卡。纽卡在上轮3-2击败埃弗顿前,先后1-4不敌阿森纳、0-1不敌桑德兰、1-3不敌曼联。帕杜在2010年12月开始执教纽卡,是目前英超除温格外,执教单一球队最长的主帅。2012年,纽卡曾宣布与帕杜续约8年。球员时代,帕杜曾效力过水晶宫。

  西布朗刚刚遭遇了联赛三连败,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16位,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西布朗炒掉了主教练埃尔文,舍伍德有望成为球队的新帅。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纽卡帕杜英超纽卡斯尔西布罗姆维奇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