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0秒9分火箭仍负 比尔33分奇才客场过关

2014年12月3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主场苦战,主场以103-104惜负奇才。

  火箭(21-9)功亏一篑。詹姆斯-哈登在最后20秒得了9分,但仍未能翻盘,他全场贡献33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得了13分5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5分,约什-史密斯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得了15分。

  奇才(22-8)三连胜。布拉德利-比尔三分球11投5中,贡献33分,保罗-皮尔斯21分,约翰-沃尔13分12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12分。

  休斯敦对于奇才来说是块伤心地,过去24年来到这里,只有4次全身而退。奇才状态正佳,又一次发起冲击。

  火箭刚败给马刺,丢了110分,对他们的防守是个讽刺。更糟糕的是,火箭失误达到了赛季最高的25次。今天面对奇才,火箭的防守仍未能有太大的提升,一直打得很艰难。

  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火箭一方的篮筐出现问题,比赛被迫中段。裁判竟然霍华德利用他的身高去修好,霍华德尝试了几次,但显然不行。球员们只得到更衣室休息,工作人员换了篮架之后比赛才继续进行。

  霍华德一上场就转身勾手命中,此后贝弗利突破之后将球抛起,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包办火箭前4分。双方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多西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只以19-20落后。巴特勒投中一记三分后,奇才领先4分。本节最后1分钟,哈登连续投篮命中,火箭打出8-0后,以27-24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4分46秒时,贝弗利上篮得手,火箭以40-33领先。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大举反击。本节最后2分39秒火箭未能得分,比尔连续命中三分,奇才以46-45反超。

  火箭第二节只得了18分,第三节仍不见好转,而防守更是漏洞百出,逐渐陷入困境。本节过半时,皮尔斯连得4分,奇才打出一波11-0,一举以71-53取得了18分的优势。哈登连得4分,总算止住了奇才的攻势。本节火箭丢了32分,以67-78落后。

  火箭最后一节开始反击。比赛还有5分07秒时,哈登后仰投篮命中后,火箭连得9分,将比分扳成了84-84。可惜扳平比分的火箭又在防守上出问题,内内上篮得手,比尔命中三分,奇才以1分钟内连得9分,以93-84再度取得优势。

  阿里扎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登和贝弗利也连续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02秒时,火箭又将比分追成91-93。

  皮尔斯在比赛还有1分12秒时三分命中,奇才以98-91领先。贝弗利还以一记三分,哈登在比赛还有7.3秒时也三分命中,火箭只以100-102落后。

  沃尔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0.5秒时,哈登又投中了一记三分,可惜他们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最终以1分之差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