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右路大将首战停赛 澳洲首练又意外受伤

2014年12月29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可是国足右路的主力人选孙可是国足右路的主力人选

  新浪体育讯 虽然佩兰非常欣赏来自舜天队的边路大将孙可,不过首场比赛孙可却因为停赛铁定无法参战。而就在来到悉尼的首堂训练课又被意外踩伤,目前伤情严重程度还不得而知。

  从傅博代理国家队帅印的时候,孙可就在国家队右前卫的位置上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在去年的东亚四强赛、亚洲杯预选赛,还是今年佩兰上任之后的多场热身赛上,孙可都是这个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人选。

  不过,正是因为在预选赛上一直以主力身份出场,也让孙可在小组赛结束之后累积两张黄牌,这样一来孙可在亚洲杯的首场比赛之中也不得不停赛。正因为如此,主教练佩兰最近才不断在右前卫的位置上试用其他人选,蒿俊闵、张呈栋甚至是小将刘彬彬都有可能在首场比赛出任右前卫。

  原本在佩兰的计划之中,孙可首场停赛恰好可以保留体能在次战以奇兵身份亮相。不过,就在29日抵达悉尼的首堂训练课之中,孙可在分组对抗之中被队友意外踩伤。训练结束之后,孙可的脚上也缠上了冰袋。为了保险起见,佩兰特意安排国家队工作人员在晚餐结束之后带领孙可去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检查。不过,伤情严重程度还要待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知道。(木兰)

 

相关-国足抵达悉尼首训加量 队员疲劳射门成功率低

国足悉尼首练直奔主题 佩兰急需寻找进攻组合

文章关键词: 孙可国足亚洲杯国家队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