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球迷打广告:申花是冠军 1分钟10万(图)

2014年12月21日1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打出申花是冠军的广告球迷打出申花是冠军的广告

  新浪体育讯 12月21日,上海申花在官方微博上晒出一组“申花是冠军”的照片。据悉这是球迷自费在黄浦江边某大厦外墙LED屏打出,表达对申花的支持。申花官方坦言被深深地震撼和感动,要为重塑申花辉煌而奋斗。据上海热线报道,这样的广告1分钟就要10万。套用一句流行语,那便是有钱任性。

  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写道:“昨夜,黄浦江畔花旗大厦外墙LED屏打出了“申花是冠军”的字样,所有关心热爱申花的人都被这组照片刷屏,并被深深地震撼和感动。我们虽不知这些有心人来自何方,但俱乐部还是想对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你们真诚的激励感动了俱乐部所有的成员,我们会加倍努力工作,齐心协力,为重塑申花的辉煌而奋斗! ”

  据上海热线报道,这是热心的球迷所为,而那个地段的led屏广告1分钟就要10万,如此大的花销来支持心爱的球队,的确让人震撼。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冠军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