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首秀埃利斯砍38分 GDP缺阵马刺不敌小牛

2014年12月21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拉简-隆多[微博]首次代表小牛出战,他们在主场以99-93力克马刺。

  小牛(20-8)三连胜。拉简-隆多首秀,得了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蒙塔-埃利斯成为最大功臣,拿下了38分4个抢断,德克-诺维茨基13分,钱德勒[微博]-帕森斯16分11个篮板,泰森-钱德勒6分14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3分。

  马刺(17-11)四连败。GDP全部缺阵,马科-贝里内利拿下了21分,阿隆-贝恩斯16分10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6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1分,替补出场的马特-邦纳14分。[投注篮彩:买湖人胜不中免单][5折任意玩串关][抢3000万豪礼]

  隆多希望能再夺一个总冠军戒指,他知道留在凯尔特人没太大的机会。交易到小牛后,隆多夺冠的希望大了不少。

  本来小牛希望他休息几天再上,但隆多有些迫不及待,今天就出场,而且是首发。

  隆多首节没得分,但助攻两次并抢下两个篮板,小牛本节以21-25落后。

  马刺连续两打打了三个加时,今天让GDP休息。尽管如此,马刺不落下风,上半场还有51.9秒时,贝里内利中投命中,马刺以47-37领先了两位数。埃利斯还以三分,小牛连得5分后,上半场只以42-47落后。

  隆多在第三节过半时首次得分,紧接着他助攻,帕森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59-59。马刺以66-59再度超出后,哈里斯在本节最后3分钟三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9秒时,他三分得手,小牛只以75-77落后。

  终场前3分52秒,贝里内利突破两人的防守,随手一抛,打板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以89-86领先。埃利斯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他接诺维茨基传球,上篮得手,小牛以91-89反超。

  马刺还以一球后,埃利斯快速从底线突破,顶着防守球员上篮得手,再次造成犯规,但加罚不中。马刺将比分追成93-93后,埃利斯又一次快速突破,马刺的防守对他不起作用。

  比赛还有1分29秒时,埃利斯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传球给隆多,但隆多竟然上篮不中,帕森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点进,小牛以97-93领先。

  马刺在关键时刻失误,埃利斯又一次直插心脏,在空中闪躺之后命中。马刺此后再次丢球,只得放弃。(吴哥)

 

文章关键词: 小牛马刺隆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