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老婆和别的男人…自己看吧 两人还没离

2014年12月30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无比恩爱曾经无比恩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早在一年之前,科勒-卡戴珊就提出要和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离婚。如今,科勒的态度依然没有改变,但她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无法联系到奥多姆本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多次做出尝试,但是科勒始终没机会和奥多姆见面,这也使得他们无法敲定离婚协议中的各项条款。

  另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奥多姆一直都没有回复科勒-卡戴珊及其律师的电话,而且他也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值得一提的是,大约三周前,TMZ网站的记者曾拍到奥多姆出现在一家位于洛杉矶的夜店,当时他还声称自己目前的生活过得非常滋润。

  巅峰时期的奥多姆是NBA赛场上技术最全面的大个子之一,他曾帮助洛杉矶湖人队连续夺得两次总冠军。但是最近这几年,奥多姆的竞技状态大幅下滑,而且场外麻烦不断。去年夏天,他连续被曝出吸毒、出轨和酒驾等一系列丑闻,这也直接导致他的婚姻亮起红灯。

  虽然奥多姆迟迟没有就离婚一事作出回应,但是科勒-卡戴珊看上去已经下定决定和他分手。据了解,从目前来看,最好的一种情况是奥多姆与科勒会面并友好分手;而最差的一种情况则是,如果奥多姆继续这么“装聋作哑”,科勒-卡戴珊将会提出缺席审判,并迫使被告方出席审判。

  虽然科勒-卡戴珊至今仍无法如愿和奥多姆离婚,但是这并不影响她享受刺激的生活。近日,卡戴珊的母亲克里斯-简纳举办了一场圣诞狂欢派对。派对上,科勒-卡戴珊被拍到与一名黑人男性舞伴上演激情热辣的舞蹈动作,丝毫看不出她正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奥多姆湖人卡戴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