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破表江苏男排谁最帅? 场上核心球员原来是他

2014年12月29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周日0比3客场不敌四川五粮液男排,江苏正荣男排周一返程回宁,起了个大早出发的他们遭遇大雾高速封路,不得不临时改签机票留在资阳滞留半天,午饭后昏昏沉沉到达机场后得知飞机延误的消息,到达南京的时间预计在21点。整整一天折腾在路上只是小伙子们三个月联赛在路上的普通一天,一周双赛除了连续主场可以以逸待劳,奔波与主客场之间的队伍一周在路上的时间是3、4天,外加2天比赛,很难有集中训练时间。因为旅途奔袭再加上比赛强度大,感冒发烧的情况也不少,接应刘向东就连续高烧四、五天,身体不适的症状直到周末才有所缓解。

  江苏男排队中绝大部分都是国字号球员,曾经或者现役的国少、国青、国家二队和国家队队员不少。国家队主力主攻张晨[微博]攻防两端技术全面稳定,也是江苏队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去年张晨因伤缺席,缺兵少将的江苏男排勉强闯入八强,仅以第二阶段1胜积5分的成绩最终名列第八。小二传于垚辰是国少和国青男排的主力二传,带领国青男排夺得去年亚青赛银牌,个人荣膺最佳二传。老二传周鸿和潘晨源都曾入选过男排国家队,自由人戴华强和杨天缘也曾双双入选过国青队,副攻方浩宇曾入选过国少和国青男排,快攻实力出众,还掌握大力跳发和背传等技术,属于技术全面的副攻人选。接应刘向东、主攻陆振也曾入选过国家二队。江苏男排教练组中的主帅卢卫中、教练施海荣也都曾是中国男排的主力队员,卢卫中还曾率领过国家二队征战。

  在被问及谁是队中的核心球员?11人齐刷刷地把票投给了张晨,多场比赛荣膺全队最佳得分、承担进攻和一传两端的重任,再加上老队员的精神凝聚力,张晨的当选在意料之中。主攻李晨把票投给了三个不同的位置:分别是主攻张晨、二传周鸿和副攻方浩宇,而张晨自己则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我认为队中皆是核心。”排球运动本来是一项亟需团队合作的运动项目,被队友推举为核心的张晨此说法也相当准确。

  除了众多的国字号球员,江苏男排队中还有“父子兵”和“亲兄弟”,江苏男排教练张友生是主攻张晨的父亲,今年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江苏女排[微博]接应张常宁[微博]也是张有生的女儿,一家两代三口人为中国排球事业做出了贡献。22岁的副攻李晨和20岁的主攻李宇则是一对亲兄弟,弟弟李宇正是受哥哥影响才开始打排球。李晨身高2米、李宇身高1米95,两兄弟的父母身高都只有1米75左右,兄弟两人也算是“超标之作”。打虎父子兵、上阵亲兄弟,运动队中的亲情让人倍感温馨。

  一队平均身高1米9的长腿欧巴走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地勤工作人员奔走相告,“快去看,那边来了一队帅哥!”被不少球迷称为是“颜值”最高的国内男排队伍,张晨、于垚辰、潘晨源、刘向东等人都是极受欢迎的帅哥,赛季初的一套球员肖像硬照让人大呼“颜值爆表”。谁是队中最帅的帅哥?12名队员将9票投给了队中年龄最小的小鲜肉于垚辰,有队员开玩笑说:“他比我帅!”也有人说:“小于是红花,我们也就是绿叶。”认为张晨最帅的队员也不少,只是有人将他票选完球队核心将票流向了于垚辰。于垚辰则是把自己的一票投给了老大哥张晨,副攻李晨憋了半天没说出谁最帅,来一句“我们队的都很帅。”张晨曾在回应球队颜值破表时说:“我们队帅哥好像是蛮多的,我们更希望球迷和网友们关注我们江苏男排在球场上的水平和实力,而不光是表面东西,当然表面东西是可以加一点印象分。”

  江苏男排目前积14分暂列在八强中暂列第四,想要晋级四强还要通过接下来五场比赛的考验,赛场上帅气固然重要最终还要实力说话!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江苏女排张晨江苏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