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28分霍华德24+17 得州德比火箭不敌马刺

2014年12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得州德比战,火箭客场以106-110不敌马刺,未能延续近年对他们的统治性。

  火箭(21-8)对马刺的六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8分5次助攻,但失误9次。德怀特-霍华德24分17个篮板,约什-史密斯首发,只得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25分,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1分。[免单投注:火箭让奇才5.5分胜or负?][5折串投2场比赛]

  马刺(19-13)近八场第二次胜出。托尼-帕克继续缺阵,丹尼-格林拿下了24分和5个抢断,蒂姆-邓肯16分8个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5分。

  史密斯加盟火箭后的首战表现不俗,成为主帅麦克海尔的意外之喜,今天就把他放到了首发的位置,而把莫铁尤纳斯下调。

  在史密斯的职业生涯中,从未在圣安东尼奥取得过胜利,八次到这里都是铩羽而归。他总共13次对阵马刺,3次胜出。

  火箭则不一样,此前对马刺已经是六连胜,这是他们20多年来对马刺最长的连胜。除了火箭外,联盟中目前对马刺连胜的只有雷霆,不过在季后赛中,雷霆被马刺淘汰。

  史密斯希望借火箭的东风第一次在这里胜出,遗憾的是,他今天早早陷入犯规困境,未能再现首战的出色表演。

  马刺开局非常顺利,邓肯连续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6-0开局。火箭好不容易将比分扳成10-10,但格林此后快速发起攻击,还没等火箭落好位,他就外线出手,命中三分,马刺保持领先。本节最后2.9秒,火箭拿下了6分,先是莫铁尤纳斯三分命中,紧接着在对方开球时,莫铁尤纳斯抢断得手,将球扔全布鲁尔,后者离三分线还很远,但已经没有时间,只得仓促出手,没想到打板命中三分,火箭以33-28反超。

  第二节还有8分28秒时,霍华德上篮得手,火箭以45-35领先了10分。马刺开始反击,迪奥上篮得手,而格林此后抢断成功,在快攻中上篮命中,马刺打出17-3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24秒时以52-48超出。在长达6分钟内,火箭只投中一球,两位数的优势丧失。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5-56落后。

  下半场双方的争夺更为激烈。第三节还有7分32秒时,哈登上篮得手,火箭以66-62超出。马刺还以7-1后,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双方开始三分大战,在不到2分钟内,布鲁尔命中3记三分球,在本节还有1分45秒时,火箭以83-79领先。本节争夺的结果是,双方都得了29分,马刺以85-84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两队在最后一节命中率都有所下降,马刺一度领先了两位数。比赛还有2分44秒时,邦纳投中三分,马刺以105-96取得优势。霍华德被保送上了罚球线,两罚不中,此后他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加罚也不中。比赛还有1分17秒时,哈登抢断之后暴扣,火箭只以100-105落后。

  邓肯也罚失一球后,哈登抓住机会,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52秒时,他们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马刺投篮不中,火箭又获得追分良机,可惜哈登出界违例。

  这一次失误非常致命,火箭只能犯规。格林稳稳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22秒时以108-103领先。阿里扎还以一让三分后,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离比赛结束只有12秒。

  格林又两罚两中,火箭三分失手后,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马刺哈登霍华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