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30分隆多献15+7+6 伊巴卡爆发雷霆负小牛

2014年12月2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牛胜雷霆小牛胜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小牛在主场以112-107力克雷霆。

  小牛(22-10)二连胜。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5个篮板,钱德勒[微博]-帕森斯26分,拉简-隆多[微博]1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得了18分5次助攻。泰森-钱德勒缺阵,小牛排出三后卫的怪阵。[免单投注:火箭让奇才5.5分胜or负?][5折串投2场比赛]

  雷霆(15-17)二连胜结束。塞尔吉-伊巴卡[微博]三分球4投3中,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连续两场两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3投仅6中,得18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5个抢断。斯蒂芬-亚当斯得了11分6个篮板,佩里-琼斯10分。替补出场雷吉-杰克逊拿下21分。

  杜兰特缺阵,雷霆的日子仍过得不错。威斯布鲁克上一场在三节内就拿下了29分,雷霆以98-75大胜黄蜂。在杜兰特缺阵的5场比赛,雷霆胜出3场,威斯布鲁克平均每场得了32.6分。

  小牛也逐渐找到了感觉,新来的隆多开始融入球队,上一场拿下了21分,已经是赛季新高,为小牛结束连败立下大功。

  隆多今天命中率不高,但整体表现仍不错。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则不在状态,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伊巴卡突然爆发,内外开花,成为头号得分手,双方旗鼓相当。

  伊巴卡首节就拿下了10分,但威斯布鲁克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在这种情况下,雷霆未能取得优势,本节过后以26-33落后。

  第二节伊巴卡没有参与进攻,但威斯布鲁克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4分55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52-49超出。雷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小牛打出11-0后,以60-52反超。半场结束时,小牛以64-58略占上风。

  伊巴卡在第三节外线开火,三分球3投3中,他还在篮下暴扣,单节拿下了14分。在他的率领下,雷霆疯狂反击,以一波7-0结束本节,从而以88-81取得优势。小牛在本节最后3分05秒一分未得。

  第四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本节过半时,雷霆以98-94领先,诺维茨基开始强攻,连连得分,比赛还有2分53秒时,诺维茨基中投命中,小牛完成12-4的攻击波,以106-102领先。

  杰克逊命中一记三分后,雷霆只落后1分。他们有机会反超,但威斯布鲁克此后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29秒时,隆多上篮得手,而诺维茨基此后两罚两中,小牛连得4分,以110-105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帕森斯在关键时刻又抢断得手,小牛将时间消耗到剩下28秒。不过隆多关键时刻两罚不中,使比赛仍有悬念。

  终场前4.9秒,杰克逊突破后暴扣,雷霆只以107-110落后。小牛快速开球,雷霆来不及犯规,帕森斯一骑绝尘,以一记扣篮结束了比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小牛威斯布鲁克伊巴卡隆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