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切尔西一把灵刀自杀 穆帅最爱神牌变废牌

2014年12月29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尔勒曾经深得穆帅偏爱 可如今……许尔勒曾经深得穆帅偏爱 可如今……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6天内需连战三场,穆帅迫不得已只能轮换。在这种情况下,他给了许尔勒首发机会。对于一名替补球员来讲,越是在这种时候越需要拿出关键表现,可是许尔勒在对阵南安普敦这场比赛中,却直接隐身,德国国脚硬是将自我救赎的机会扔掉。

  本赛季许尔勒一直是切尔西的常规轮换球员,本场面对南安普敦,穆里尼奥决定让这名德国国脚首发出场。然而许尔勒的表现却是灾难性的,整个上半场,他几乎隐身,鲜有上镜机会。受此拖累,切尔西几乎自断一翼,对手的防守压力也因此小了许多。OPTA数据显示,切尔西上半场常规时间内(45分钟内)竟然没有一次射门,而对手南安普敦则有多达8脚射门。对于这样的结果,许尔勒无疑是主要责任人。穆里尼奥更是明白这一点,眼里容不得沙子的狂人,在下半场开始时便用威廉换下了许尔勒。

  看看许尔勒的数据:0射门0助攻0威胁球。对于一名进攻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只能用惨淡来形容。传球数据最能体现出许尔勒几乎隐身的表现,他仅仅只有13次传球,其中9脚到位。这13脚传球中,有多达7脚都是回传球。剩余的6脚传球都是向前传递,但其中的4脚却都将皮球传丢(2次成功向前传递也是在中后场)。如此糟糕的数据,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名进攻球员交出的。进攻不力的同时,许尔勒的抢断、拦截、解围、头球解围等防守数据,也都为0。上述数据说明,许尔勒完全游离在比赛之外,他对于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做出贡献。

  赛后英国媒体抨击了许尔勒的表现。《天空体育》将切尔西全队最低分4分给了许尔勒,该媒体言简意赅的评价道:“一次失败的尝试!”《进球网》亦将全场最低分4分给了他,该媒体评价:“难得顶替威廉获得一次首发机会,可是他却没有证明自己配得上更多的出场时间。穆帅因此不得不在半场将他换下。”

  的确,许尔勒糟糕的表现,让穆帅很难把他不换下。而狂人也丝毫没给许尔勒留面子,半场就将其换下反映出了他心中的愤怒。浪费掉穆帅给他的首发机会后,许尔勒在切尔西的前景将变得非常黯淡。以他目前表现出的状态,穆里尼奥恐怕很难再给他首发机会。如今许尔勒已经24岁了,蓝军根本不可能像对待年轻人一样去呵护他。在该给的时间给予他之后,切尔西若是看不到想要的结果,那么许尔勒很可能便会被清洗。

  此前几天,许尔勒对媒体表示:“关于转会传言,我只能一笑而过。我不会在冬天转会。我属于这里,穆里尼奥也喜欢我。”如今许尔勒恐怕不敢信心满满的说穆帅喜欢他了,此前他是蓝军的常规轮换球员,能够在替补出场之后攻入精彩的进球,除此之外,他超强的跑位能力也让穆帅对他另眼相待。有鉴于此,穆里尼奥总是将他作为比赛之中的变招,在球队需要改变进攻方式时,穆帅大多数时候都会遣上许尔勒。但是如今,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许尔勒却既不能进球,也无法用跑位帮助球队。当他由一张“神牌”变为“废牌”之后,想必穆帅也不会再喜欢他。

  要知道,切尔西在右路本就不缺少优秀球员。威廉是常规主力,替补席上还有拉米雷斯。这两人都是攻守俱佳的球员,许尔勒同上述两人相比,在防守层面存在天然缺陷。若是他再连自己的进攻优势也无法发挥出来,那么他在切尔西的前路也就到头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穆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