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称想变成熟只专注网球 钱和女孩都已抛在一边

2014年12月28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在今年波哥大站夺冠托米奇在今年波哥大站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 澳洲新星托米奇近日表示他想要摆脱坏男孩的形象,一心一意专注于网球事业。他称过去几年的斑斑劣迹都已成往事,现在要重新开始,走向成熟。

  22岁的他在今年澳网[微博]后接受了双髋关节手术,整个2014赛季可以用起起伏伏来形容,虽然在波哥大斩获男单冠军并在维也纳打进四强,但作为曾经的天才少年,他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了NO.56 。澳洲新星因此表示是时候摆脱稚气,走向成熟了,“我已经22岁了,现在是时候变得成熟了。我必须要尽可能地将注意力都集中在网球上,在接下来7、8年尽力做到最好。”

  最近几年澳洲新星被许多负面新闻缠身,甚至被称作问题少年,比如参与一些狂欢派对,超速驾驶,多次与警察打交道等等。不过他表示这些斑斑劣迹已成往事,“所有的这些事情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托米奇向信使邮报说道,“那些事都是我在18、19岁做的,我已经把很多恶习丢掉了--钱,女孩。这非常容易使人分心,但是现在我的工作就是打网球,尽我可能做到最好。”

  托米奇常年接受自己父亲约翰的指导,不过这位父亲曾引来许多争议,他被指控涉嫌殴打托米奇的陪练搭档,已被全面禁赛。而最近澳洲人也打算换教练,他决定不再和马里塞合作。比利时人在今年指导过他几周,包括当时的维也纳站比赛。“一切都非常好。在过去的7、8周我们都合作得很好,训练得很不错。”

  托米奇将在布里斯班开启自己的2015新赛季,去年他在悉尼站获得了男单亚军。

  (double)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澳洲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