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伊特力挺托米奇新季强力反弹 坦言愿帮其走出困境

2014年12月02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洲小将托米奇2014年发挥平平澳洲小将托米奇2014年发挥平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昔日澳洲天才托米奇成名后,场外就是非不断,场上表现也不尽人意。不过作为前辈的休伊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力挺托米奇,看好其能够进一步复苏。

  2014年7月,托米奇的世界排名一度跌出了前120位。当时他已经两次接受臀部手术,并且有报道称其缺乏训练。但22岁的托米奇在赛季后半段逐渐找回感觉,赢得了波哥大站的冠军,并且在维也纳赛闯入半决赛,年终排名回升到第56位。

  “我知道在某个时候,他会回来的。托米奇是个与众不同的球员,不一般的人。”休伊特说,这位前世界第一相信托米奇下赛季会继续反弹。“过去两年,我觉得我更加了解托米奇了,事实上,我们处得很好。”

  “我甚至可以说现在我是他最亲近的朋友之一,这是件好事。接下去两年,趁我还在打球的时候,我想要帮助他走出困境。等到他的臀部和身体百分之百恢复后,肯定还会给很多对手造成很大的麻烦。托米奇仍然可以证明自己。”休伊特说。

  维也纳赛期间,马里塞担任托米奇的教练,不过两人不会继续合作,托米奇仍然倾向于由其父亲担任教练。当被问到托米奇的训练情况时,休伊特回答:“很难说,因为我没有在训练场看到他,我看不到他在健身房是怎样的,并且最近两次戴维斯杯赛,他也没有参加。但这方面他肯定可以做得更好。”

  (Chen)

 

文章关键词: 托米奇休伊特教练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