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伯蒂奇完胜进四强 迪米过关将战托米奇

2014年10月18日08:2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典当地时间周五,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继续展开男单八强战的争夺,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离卫冕之路又进了一步,他以5比7、6比4、6比3有惊无险的战胜了美国选手索克,顺利晋级四强。

  23岁的保加利亚人希望通过在斯德哥尔摩成功卫冕冠军的成绩来提升他首次打入年终总决赛的希望,到目前为止总决赛的八个席位还剩下四个没有归属。今天的这场胜利使迪米在阿联酋航空通往伦敦之路中的积分增加了45分,他目前紧随费雷尔排在第11位。年终总决赛将与11月9-16日在伦敦的O2体育场进行。

  迪米特洛夫接下来将会遭遇澳大利亚人托米奇,世界排名第76位的托米奇今天耗时整整两个小时,以0比6、6比4、7比6(6)战胜沃达斯科,同样成功晋级男单四强。

  “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托米奇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必须在第二盘将比分搬回来,所以这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但是我抓住了机会,这非常重要。”

  在来到斯德哥尔摩之前,托米奇在过去7站比赛中,仅仅赢得了两场正赛的胜利。澳洲人在本赛季曾经在波大哥击败卡洛维奇斩获一冠。

  头号种子伯蒂奇则仅用时66分钟就以两个6比2轻松战胜了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科皮尔。伯蒂奇赢下了91%的一发,九次破发机会把握住了四个并且挽救了全部的三个破发点。周五当天正好是科皮尔24周岁的生日,在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的球迷为科皮尔唱起了“生日快乐。”

  伯蒂奇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中排在第七位,他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打进自己本赛季的第五个决赛。

  捷克人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巴青格尔,后者今天以4比6、6比1、6比4挫败了法国人马纳里诺。

  原文链接: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0/42/Stockholm-Friday-Berdych-Dimitrov.aspx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迪米特洛夫托米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