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赛伯蒂奇完胜进八强 索科过关将战迪米

2014年10月17日08:4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四,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开赛继续展开次轮争夺,头号种子伯蒂奇以7比5、6比3战胜了德国人布朗,赢得开门红。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29岁的伯蒂奇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并拿下了78%的发球分,最终用时83分钟赢下了比赛。这位2012年的赛会冠军延续着连续第五年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势头,他目前在阿联酋航空通往伦敦之路中排名第七,如果捷克人能在斯德哥尔摩打进决赛,那么他将能够增加自己的积分。

  将与伯蒂奇在1/4决赛中碰面的将是科皮尔,后者以赢得了一场资格赛选手间的较量,他用时71分钟以6比4、6比3击败了赫尔伯特。

  美国选手索克以7比6(3)、6比3爆冷击败了六号种子查迪,他将在下一轮遭遇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美国人此役轰出了14个ACE,并且把握住了唯一的一次破发机会,最终用时79分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必须打出我的比赛风格,变成一个侵略者,”索克说。“我们是风格类似的球员,我们都希望依靠正手来主宰场上的局势。在抢七的时候我拿下了一些关键分数,这对我帮助很大。我在第二盘也保持住了这个势头。”

  22岁的索克将在周五首次挑战23岁的迪米特洛夫。“很显然,他自从去年在这里夺冠后就打出了一些难以置信的网球,”索克说。“他的排名攀升得很快,所以我如果想赢就必须表现出最佳水准。”

  当天落败的种子选手还有梅耶尔,五号种子以6比7(3)、7比6(4)、3比6不敌资格赛选手巴青格尔。德国人在此之前只在本赛季拿到了一场巡回赛的胜利。

  原文链接:http://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4/10/42/Stockholm-Thursday-Berdych-Sock.aspx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迪米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