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全明星赛搬离五棵松

2014年10月16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在CBA新赛季宣布赛程和规则细节之际,竞赛部主任张雄也透露了CBA新赛季全明星赛的举办地将设在北京的国家体育馆,这也让不少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之前CBA全明星赛已经在五棵松的万事达中心举办了三届,这次搬离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有传言表明,万事达中心在之前的季后赛中连续出现广告违规情况导致了他们和盈方公司关系的破裂,从而让CBA全明星赛最终搬离了万事达中心。记者也就此事向万事达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

  对于外界的这些疑问,万事达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做出了三点回应:

  1、关于万事达中心全明星赛此前几年与有关部门的合作方式均为场地租赁,因此合作协议为一年一签。

  2、上赛季CBA总决赛期间万事达中心方面得到的消息是本赛季全明星赛计划不在北京举办,全明星赛回归北京并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的消息我们也是通过媒体才刚刚获悉。

  3、全明星赛无论在哪里举办,我们都尊重有关部门的选择,并祝愿全明星赛越办越好。

  据记者了解,篮协和盈方公司之前确实有意将本赛季的全明星赛放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不过奔驰中心和万事达中心一样,也是有独立的运营公司来运营,同样存在场馆自由广告商会与CBA赞助商发生竞品冲突的问题,所以双方的谈判很快陷入了僵局,最终泡汤。

  有分析表明,篮协和盈方公司这次之所以选择了国家体育馆是因为国家体育馆不像五棵松一样有独立的运营公司运营,所以不存在独立运营的自有广告商问题,也就不会和CBA的赞助商发生广告竞品上的冲突。不过这样的分析目前没有得到篮协和盈方公司相关负责人的证实。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五棵松盈方万事达中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