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承1月再花钱买人 2000万镑!弥补夏天那个错误

2014年10月16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亲承一月转会窗继续买人温格亲承一月转会窗继续买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一年一度的俱乐部股东大会上表示,球队将会在一月转会窗开启的时候继续引援,而目标人选则是教授原本想在夏天的时候就想买入的一位球员。而据《每日电讯报》记者Jeremy Wilson透露,温格将得到来自俱乐部的2000万英镑的预算支持。

  “我们在上赛季十分艰难的情况下赢得了足总杯的冠军,这也让我们更加自信和强大,并且我认为我们将会迎来一个更成功的赛季。我们已经引进了许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做的已经非常好了,但我们本来还能再多引进一名球员却最终没能如愿,等一月转会窗开启的时候我们将纠正那个失误。”对此,每日电讯报的记者Jeremy Wilson爆料称,温格将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得到2000万英镑的资金支持。

  曾经以各国雇佣兵为主的阿森纳队,近些年来一直在试着更多的培养英国本土球员,对此,教授仍然表示要坚持这一做法:“我们拥有一批年轻的英国本土球员作为球队的核心力量,这些孩子能感知到了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这是现代足球所日益减少的事情。”

  在上轮联赛0-2负于切尔西队之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也被作为领头羊的对手拉开到9分的差距,对此,温格也呼吁球迷继续支持球队,对球队保持耐心。

  “每一个赛季,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我理解大家都有一份野心,会对球队的表现做出批评和怀疑,而我也知道大家对俱乐部十分忠诚。我知道有时候我不能按照我之前所想的那样取悦你们,但我们会为此付出自己的一切。”

  “让我们回忆一下上赛季联赛首轮,我们在主场输掉了比赛,我当时面临着来自俱乐部巨大的压力,这逼得我们必须要签下优秀的球员。相比于几年之前,我们的球队已经有了很大改变,我们有了更好的资源。去年我们得到了厄齐尔,而他在球队中的表现也给与了我们很好的回报”

  (小兰)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转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