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追世界冠军+世界杯红星 购意大利锋霸+两超级新星

2014年10月1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最近的战绩不佳,球队在冬季的补强也提上了议事日程,蓝黑军团希望通过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提升球队的实力。据媒体报道,有三名球员已经上了国米的目标名单,同时球队还紧盯亚特兰大队的两位意大利U-21国脚。

  首先是博里尼,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就和这位意大利前锋有过接触。博里尼的经纪人德马尔基对国米的关注表示很高兴,但他认为博里尼倾向于留在利物浦:“博里尼是一线球员,他正在为在利物浦获得位置而打拼。”博里尼本人也表示:“我一直在说我希望能在利物浦踢球,每天我都在为获得上场机会而努力训练。”这表明利物浦前锋似乎没有太强的回国踢球的意愿,这次求购不会很顺利。

  除了博里尼之外,国际米兰还在考虑来自英超的其他攻击手。有消息称阿森纳打算收购本菲卡的前锋塔利斯卡,这让本来就机会不多的波多尔斯基和乔尔-坎贝尔更加尴尬,国米对他们也保持关注。而乌克兰方面,虽然顿涅茨克的局势并不稳定,但矿工队并不打算轻易出售他们的巴西外援,被国米盯上的路易斯-阿德里亚诺转会也不会一帆风顺。而乌克兰边锋亚尔莫连科的经纪人则基本排除了球员加盟国米的可能性:“意大利俱乐部不可能买得起他,德国球会也不能。他是一个很昂贵的球员,只有英超球队可以做到。”

  国外引援不太顺畅,蓝黑军团在国内也紧盯意大利青年才俊的动向。亚特兰大队的边后卫扎帕科斯塔就表达了加盟国际米兰的愿望,但是转会谈判并不会在冬季就开始,因为球队并不急于在冬季就进补边后卫。等到赛季末马扎里的前途确定,国米有可能和亚特兰大进行转会谈判。目前扎帕科斯塔的身价在400-500万欧元之间,他的合同2018年才到期,想要说服亚特兰大放人恐怕还需要再多出一些转会费。扎帕科斯塔的经纪人也不着急:“他目前只会考虑亚特兰大的事情,本赛季对于他的真正成熟和进步很关键。”除了扎帕科斯塔,亚特兰大的中场巴塞利也在国米的考察范围内,他们将面临尤文图斯的竞争。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