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后1000万!温格遭足坛第1天价强挖 巨头亮出大杀招

2014年10月16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仍是香饽饽温格仍是香饽饽
摩纳哥副主席瓦迪姆摩纳哥副主席瓦迪姆

  新浪体育讯 10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在目前的足球教练领域堪称第一高薪,而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便开出了如此高昂的年薪,来挖角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与此同时,摩纳哥高层还亮出杀招,大打“感情牌”,称他们与温格保持着密切联系且温格依然对摩纳哥有着深厚的感情。

  温格在阿森纳已经执教了18个年头,他将自己教练生涯的最宝贵时光,全部奉献给了阿森纳。教授在这里有过率队三夺英超冠军的甜蜜,但也有长达9年无冠的苦涩。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温格已然成为阿森纳历史的一部分。在今年夏天率队夺得足总杯冠军终结冠军荒后,阿森纳同温格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240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尽管刚刚完成续约,但依旧有富豪球队觊觎教授。

  《每日邮报》透露,法甲新贵摩纳哥俱乐部一直希望得到温格,为此他们曾多次作出努力。此前摩纳哥曾向温格开出高达10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考虑到税率因素,这份薪水比起如今的800万年薪,要高出不止一倍。法甲土豪挥舞着金元大棒,意图打动温格。

  虽然教授最终还是选择留在阿森纳,但这并不能打消摩纳哥挖人的心思,该俱乐部副主席瓦迪姆-瓦西里耶夫便表示:“对于摩纳哥而言,温格是我们历史和传统的一部分。他正在做一份了不起的工作,我不知道他是否有一天真的会回来,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上次我们进行交流是在酋长杯,他依然对摩纳哥充满着炽热的感情。”

温格曾在摩纳哥执教温格曾在摩纳哥执教

  温格曾在1987年至1994年期间在摩纳哥执教,教授带领该队夺得过联赛冠军,也因此,摩纳哥球迷对于教授非常尊敬,并且期待着他有一天能够再次拾起球队教鞭。如今摩纳哥高层顺应球迷意愿,他们在打出金元攻势的同时,亦大打感情牌意图请回教授。温格这一次还能够坚持多久呢?

  (小九)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温格 摩纳哥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