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很想回天津曾主动联系 不怕承受压力

2014年12月27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抵达北京于大宝抵达北京

  新浪体育讯 刚刚加盟北京国安[微博]的于大宝[微博]在电话连线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时表示自己在加盟北京国安之前很希望回到天津泰达[微博]效力,考虑过重返泰达,也联系过泰达的李广益总经理以及教练组,但可能因为泰达出不了这么高的转会费而导致其重返泰达未能如愿。虽然媒体和球迷会给他一些质疑,但于大宝直言自己不怕承受这种压力。

  对于加盟北京国安,于大宝给出了自己的理由:“我之所以选择北京国安嘛,有很多方面的考虑吧,一是可能我在去年的时间里表现、状态不是非常好,希望能证明一下自己吧。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吧,应该是。”

  于大宝表示想要自己的球队很多,但他看重的是稳定的环境,他表示:“有很多球队联系我,也给我出了很高的薪水,我之所以没有去,我还是看重这个稳定吧,球队稳定对于我来说也希望这两年能够好好踢两年球吧。”

  外界普遍认为北京国安签下于大宝是为了填补张稀哲[微博]加盟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微博]留下的空缺,对于自己和张稀哲的异同,于大宝做了简单的对比,他坦言:“我觉得我和稀哲怎么说呢?我们俩应该是能踢到一块去,但是特点还略微有点不同吧。希望来到国安,我还是做好我自己吧。”

  于大宝透露自己之前考虑过重返天津泰达,曾主动联系过泰达,但泰达可能出不起高额的转会费,他直言:“加盟北京(国安)之前,我也考虑过天津这方面,最早的时候我还主动联系过俱乐部,包括李总,包括教练组,也很希望回到天津效力,可能天津在转会费方面不会出这么高吧。既然我选择了来到北京国安,我也知道可能球迷啊包括媒体啊会对我有一些质疑,包括很多方面吧,我觉得,但是我选择来了,我也不怕承受这个压力。”

  此外,《体坛新视野》节目透露于大宝将在12月28日上午10:30与北京国安其他球员一起奔赴海口冬训。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于大宝国安泰达北京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