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浙江1-3负八一 闽沪完胜保留四强希望

2014年12月27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15轮较量全部结束。八强组除江苏力克北京提前锁定四强外,八一客场3-1击败浙江积24分位列次席,暂列第5、第6的福建和上海分别零封辽宁、天津成功保留了冲击四强的希望,同积15分的两队与排名第4的北京仅差1分。

  浙江1-3负八一

  卫冕冠军浙江主场迎战位居次席的劲敌八一。面对网上实力突出的对手,主场作战的浙江在四局激战后1-3告负,四局比分为22-25、23-25、25-23和20-25。力挫强敌后八一8胜3负积24分位列次席,浙江7胜4负进账18分排名第3。

  此役浙江的主攻李静独得29分,副攻杨舟收获13分,主攻汪慧敏和替补接应邱亚楠均进账10分。八一的两主攻刘晏含和王云蕗分别斩获21分和19分,两副攻袁心玥和杨珺菁分别夺得15分和11分。

  福建3-0胜辽宁

  双杀天津后升至第5的福建主场对阵暂居第7的辽宁。福建女排狠抓拦网、发球收效上佳,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斩获3分,成功保留了冲击四强的希望,三局比分为28-26、25-20和25-23。此役获胜后福建5胜6负斩获15分凭局分优势力压同分、同胜场的上海排名第5,辽宁3胜8负进账10分仍列第7。

  此役福建四名攻手得分上双,两外援卡里娜-奥卡西奥和弗里尔双双贡献14分,两副攻徐云丽和郑益昕均斩获13分。辽宁的主攻张晓琛[微博]力夺15分荣膺得分王,两副攻颜妮[微博]和李瑷彤双双进账11分,主攻段放仅得到6分。

  上海3-0胜天津

  全力争取四强的上海队与在八强组垫底的天津相遇。天津在殷娜和李莹先后受伤缺席后,被迫启用外援莫尔纳和陈丽怡搭档主攻。尽管对手阵容有变,但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准备较为充分,凭借高出一筹的网上竞争力成功零封天津全取3分,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9。此役获胜后上海5胜6负斩获15分暂列第6,天津3胜8负只得9分依然八强垫底。

  此役上海的外援主攻塞纳-尤西奇斩获14分,主攻张轶婵得到11分,外援接应科祖赫和副攻马蕴雯[微博]双双赢得10分。天津的主攻陈丽怡力夺15分,副攻王宁贡献11分,外援接应内索维奇得到7分。

  女排联赛第16轮比赛将于12月30日进行。届时排名前两位的江苏和八一强强对话,上届联赛冠亚军浙江和天津交锋,上海对垒辽宁,福建挑战北京。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联赛浙江女排八一女排福建女排上海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