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排主场不敌天津遭两连败 卫冕冠军急需调整

2014年12月31日05:4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昨晚的嘉善县体育馆,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微博]主帅吴胜看着场上一边倒的局面,无奈地摇了摇头,也许连这位冠军教头自己都没有想到,会在主场输给本赛季实力大减的天津女排。

  浙江女排VS天津女排,这场联赛第二阶段的较量,正好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今年年初,正是在同一块场地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击败“九冠王”天津女排,历史性地拿到了联赛冠军。

  如今,两支国内排坛的老牌强队再次重逢,却多少有些物是人非的味道。卫冕冠军浙江女排依然保留着夺冠的原班人马,对手天津女排则“大变脸”,昨天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主攻陈丽怡和副攻张晓婷两人是上赛季的绝对主力。由于魏秋月、殷娜等球星的因伤缺阵,曾经的联赛霸主天津女排本赛季实力严重下滑,本场比赛前仅以3胜8负积9分,排名第八。

  面对这样一个看似并不强大的对手,浙江女排的目标自然是用一场完胜巩固三甲位置。但比赛中,天津女排却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强攻、拦网都占据优势。

  最终经过四局苦战,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以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对于目标卫冕的她们来说,如何尽快调整状态,将是接下来的重点。 本报记者 汪旻

文章关键词: 浙江女排天津女排主场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