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国足新版球衣遭否认 足协近日确定赞助商

2014年12月30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网传国足新球衣效果图网传国足新球衣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关于国家队准备换装备的声音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不过足协内部一直表示最终是否更换还没有确定。30日,突然在网上有国足“新版球衣”图片流传出来。不过,足协和耐克都对此进行了否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足协会在最近几天和阿迪、耐克分别进行最后一次谈判,然后来确定到底与谁签约。

  中国足协与阿迪达斯的合作即将在12月31日就要到期,届时国家队是否还会继续身穿阿迪球衣,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未知数。据了解,负责中国之队商务合作的福特宝公司一直在与两家公司进行谈判,但最终的决定权要由中国足协来决定。

  据了解,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将在最近几天与两家公司分别进行最后一次谈判,然后来决定最终与哪家公司进行合作,这个时间表大约应当在1月5日左右。不过,由一个细节值得寻味。以往国家队每次集训或比赛,都会由阿迪的工作人员随队,特别是像亚洲杯这种正式的比赛绝对不会缺席。但现在队中没有阿迪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是不是某种信号。

  就在30日,网上忽然传出耐克版的中国队球衣。这款“国足新球衣”与之前的阿迪版比较接近。不过,足协和耐克的内部人士都对此进行了否认。不过,如果中国足协真的与耐克签约,也许因为时间仓促也不会有专门的订制款球衣。(木兰)

文章关键词: 耐克阿迪球衣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