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见!还没打呢筐就歪了 约什来了它吓坏了?

2014年12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3-104惜败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首节出现一个小插曲,比赛刚进行了不到1分钟,丰田中心主场的篮框居然歪了。为更换篮架,比赛足足推迟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才重新开打。

  这一幕出现在首节11分12秒时,双方此前均未有得分进账,就在此时,裁判发现主队主攻方的篮框居然出现了歪斜,比赛就此被中断。从现场大屏幕可看到,篮框偏向了一方,有球迷就此调侃说:“不知道昨晚是谁来打铁了?”

  篮框歪了怎么办?此时发生的一幕令人莞尔,裁判貌似想让德怀特-霍华德去帮忙把歪了的篮框弄正,但魔兽跃起抓了下篮网便作罢,脸上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貌似是在说:“你们不会真以为我是超人吧?”

  见魔兽不顶用,丰田中心的工作人员只得立刻从场外运进了一个新的篮架,以替代歪掉的篮框所在的篮架。当6名主场维修人员将篮架运进场内时,好事的球迷们爆发出雷鸣般的欢呼声。

  在此之前,球员们三三两两聚集在场边,或球员通道内进行着交谈,丰田中心百无聊赖的球迷们还眼尖地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迪肯贝-穆托姆博。只见穆大叔西装革履派头十足地在场边遛达,还曾凑到火箭新援约什-史密斯耳边窃窃私语,一时令人无比好奇他们究竟聊了些什么。

  但看到篮架被运进场,球员们深知非短时间内便可恢复比赛,便分批离场。随后便进入了漫长而紧张的篮架安装和调试阶段。当篮架安装完毕升起后,球迷们也赫然发现现场工作人员和裁判一起,拿着两条长短不一的尺子,在丈量着篮框的高度。他们将尺子带钩的一头挂在篮框上,任其水平垂直落下,看是否正好触及地板。见状球迷们也感慨:“本以为美帝科技高超,不料丈量篮框高度竟也用尺子!”

  其实从现场来看,NBA专用的篮框高度应是事先设置好的,安装完毕后升起便应该是标准高度。但这个新篮架不知为何高度却有些偏差,现场反复调试了多遍,裁判方才心满意足,示意双方球员回到场上继续比赛。而此时距比赛被中断,已过去了半个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队相遇貌似就爱出问题。今年1月12日火箭做客华府,奇才主场也曾出现漏水事件,导致比赛被推迟。此番出现这一插曲后,奇才官方推特调侃火箭:“这是对上赛季在我们的比赛因漏水被推迟的报复吗?”火箭官推则回应说:“哈哈,别提了。”巧的是,这2两场出现球场事故的比赛,获胜的均是客队。

  一个小插曲,为本场比赛增添了些谈资,令平时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露了把脸,更让远在大洋彼岸的球迷们大开眼界,见识到了NBA处理危机的能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约什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