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莹伤停天津女排遇严重兵荒 王宝泉:外援位置待定

2014年12月25日09:28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外援内索维奇进攻(资料图)天津女排外援内索维奇进攻(资料图)

  今天一早天津女排[微博]将南下上海,开启联赛第二阶段上海和浙江连续两个客场之旅,而周二晚津闽之战中腰伤复发的李莹[微博]无缘随队出征。在殷娜已经伤别本赛季后,李莹的受伤让天津队陷入了严重的兵荒之中。

  李莹的伤情牵动着无数津门球迷的心。昨天,依然还只能卧床休息的她对记者讲述了自己受伤的前前后后,“其实赛前我就觉得腰不舒服,吃了两片止疼片才上的场。第三局受伤下场后,按照以往的经验肯定不能再上场了,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缓了一会就站了起来,然后就向王指(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要求继续打,现在想想估计是止疼片的药劲还在起作用。”好不容易坚持到比赛结束,放松下来的李莹第一感觉就是腰伤肯定要复发,“我当时和大夫(天津女排队医王学义)说估计转天腰够呛,没想到没过一会就疼得动不了了。”

  从赛场回到宿舍,王宝泉第一时间就决定不安排李莹随队出征客场,因此队医也没有给她进行输液治疗。“输液也要三五天,不输液也要三五天,大夫说还是静养吧,毕竟输液对身体不好。”李莹无奈地说:“我现在水也不敢多喝,因为上厕所都很困难,连睡觉都是吃了止疼片才睡的。”

  两轮之前殷娜刚刚腰伤复发,李莹苦笑着说,自己现在和殷娜是名副其实的“难姐难妹”,“今天我和娜姐微信聊了好长时间,我们真是同病相怜,现在娜姐的腰已经能直起来了,能下地了,我也要快点恢复,现在队里这么缺人,我要争取后两个主场至少能站上替补区。”

  殷娜和李莹同时伤停,让王宝泉的排名布阵陷入困局。据悉,杨琳琳、于鋆炜和宋佳靓三位小将今日都要随队出征。“现在算上她们三个,才勉强能凑齐12人名单。”至于下一场比赛的首发如何安排,王宝泉说:“到底是让内索维奇继续打主攻,还是让她回到接应位置,现在还在考虑之中,一切要等到了上海看队员状态再做决定。”(《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词: 天津女排王宝泉李莹殷娜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