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研磨新阵:殷娜不再上场 陈丽怡肠胃炎无碍

2014年12月23日11:04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八强战三轮过后,天津女排[微博]和福建女排同积9分,后者仅凭借小分优势位居第七,天津队则排名第八,如此紧迫的积分形势让两队今晚的直接对话成了保留四强希望的决战。对于占据主场优势的天津队来说,能否将新阵容进一步完善,发挥出更大威力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上轮与江苏队的比赛,天津队大胆变阵,将内索维奇推到主攻位置,李莹出任接应,这一变化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接下来利用与福建队赛前这几天时间,天津队将这套新阵容进一步细化,特别是在进攻环节下了大功夫。“福建队两名外援都是世界顶尖级别的,在客场我们对她们的接应制约得不好,这次回到主场,我们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特别是要把进攻打出来,在网口上制约对手。”为了抑制对手的外援接应弗利尔,主帅王宝泉着实动了一番脑筋,“内索维奇继续打主攻,她正好在拦网上可以对上弗利尔,她的身高和力量可以跟对手有一拼。另外在进攻上,内索维奇、李莹和陈丽怡都有后攻的能力,我们也会增加后攻的次数。同时,我们还会坚持多打快变进攻,内索维奇打主攻后,我们的强攻实力有所增加,但战术上不会以她为主,还是要坚持把2、3号位的快变打出来。”

  在上轮与江苏队比赛后,天津队主攻陈丽怡突发急性肠胃炎,不得已连续接受了两天输液治疗,直到昨天才恢复训练。从训练表现看,陈丽怡精神状态尚可,只是体能还没能恢复到最佳。“陈丽怡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到比赛前她还有一天恢复时间。”王宝泉同时还透露了殷娜的伤病情况,“殷娜目前已经回家休息治疗,毕竟家人可以照顾得更细致一些。本赛季后边的比赛我们不会再安排她出场了,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是第一位的。”(《天津日报》)

文章关键词: 王宝泉殷娜陈丽怡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